');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风平浪静》汹勇上映,周政杰首次触电演绎浮沉人生

2020-11-06 12:00: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以主人公宋浩高考名额被顶替为背景展开,命运的波澜将他卷入一桩血案,人生自此彻底被改变。

   周政杰.jpg

  11月6日,由李霄峰导演、黄渤监制,章宇、宋佳、王砚辉、李鸿其、邓恩熙、周政杰主演的电影《风平浪静》正式全国公映。

  片中,新人演员周政杰饰演男主角宋浩的少年时期,卷入命案后身穿染血校服仓惶逃走,脱掉血衣在暴雨中骑车,将少年的无措、茫然、后怕,通过生动、自然的演绎诠释得淋漓尽致,让观众迅速带入到小宋浩的情绪之中。

  影片以主人公宋浩高考名额被顶替为背景展开,命运的波澜将他卷入一桩血案,人生自此彻底被改变。十五年后回到家乡的宋浩,与老同学潘晓霜重逢,杀人案的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

  据悉,《风平浪静》是新人演员周政杰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在此前电影节展映及首映中,观众对片中他对小宋浩的演绎都很认可,期待他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风平浪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