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地底世界之黄金蜘蛛城》杀青 天下霸唱重磅IP探索神秘地下古城

2020-11-13 09:58: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2日,冒险动作电影《地底世界之黄金蜘蛛城》历经21天的拍摄后,在浙江横店正式杀青。

  11月12日,冒险动作电影《地底世界之黄金蜘蛛城》历经21天的拍摄后,在浙江横店正式杀青。该片由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耐飞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兔子洞文化独家宣发,代艺霖执导,刘林城、陈孟奇领衔主演,SASHA、宁小花联合出演。作为国民级作家天下霸唱的重磅IP,本作通过讲述神秘占婆古国的黄金蜘蛛城传说,为观众带去一场精彩绝伦的地底亡命冒险之旅,堪称中国版“夺宝奇兵”。

天下霸唱《地底世界之黄金蜘蛛城》杀青 (1).jpg

天下霸唱《地底世界之黄金蜘蛛城》杀青 (2).jpg

  双男主上演父子CP 地下古城惊绝诡丽

  以“父子齐心冒险闯地下奇观”为故事主线,该片讲述了司马聪被逼进入野人山,在地下一万米处寻找黄金蜘蛛城的下落,探险途中,司马聪遇到了从墓室血丝圆棺中逃出的天才小伙八爷,二人为探索地底秘密而结盟,在地下炼狱中屡次化险为夷,于寻宝路上各显神通,共同萌生出患难情谊。然而随后司马聪却从反派处得知:八爷的真实身份竟是司马聪失踪多年的父亲司马灰!而地下黄金蜘蛛城也逐渐揭开了隐藏千年的神秘面纱.......

天下霸唱《地底世界之黄金蜘蛛城》杀青 (3).jpg

  影片不仅在视觉画面上耗费重金,使用了先进的特效技术打造了惊绝诡丽的宏大地下黄金蜘蛛城,更是在剧情上大胆突破,以双男主形式演绎了一段地底亡命冒险,又在关键时刻揭开了二人父子身份的真相,使得剧情一波三折充满看点。相较以往的冒险大片,本片更具戏剧冲突,当隐藏在黄金蜘蛛城背后的千年秘密如剥丝抽茧般层层揭晓,其中的玄机着实耐人寻味。

天下霸唱《地底世界之黄金蜘蛛城》杀青 (4).jpg

  天下霸唱重磅IP加持打造惊艳视效大片

  《地底世界之黄金蜘蛛城》改编自国民级作家天下霸唱的重磅IP《地底世界之雾隐占婆》,主创团队突破传统的“冒险动作片”桎梏,将东方神秘文化与世界流行文化元素融为一体,为该类型片打上了深深的中国烙印:跌宕起伏的故事、古老神秘的传承、尘封千年的遗迹、兄弟齐心的情谊、父子相认时的迷茫与和解.......交错纵横的地下密道如同蛛网一样,将失踪已久的神秘遗迹层层包围,也为剧情蒙上了一层迷雾,让观众在宏大逼真的视觉特效中逐渐屏住呼吸,仿佛随着主角的视角亲身探索地下迷城,具有强烈的代入感和刺激的视听体验。

天下霸唱《地底世界之黄金蜘蛛城》杀青 (5).jpg

  从此前释出的拍摄花絮与片场剧照等细节中,可以窥见主创团队的精良制作与力求完美的态度,耗时21天的片场拍摄还仅仅是一个开始,随后的视效制作环节将充分还原原著中的神秘场景与惊悚氛围,量身打造出导演心目中的视效大片。更不用说质感满满的服装道具、细节满分的实景搭建、还有费时费力的水下拍摄,每一处细节只为保证影片的品质,不负重磅IP的加持。

天下霸唱《地底世界之黄金蜘蛛城》杀青 (6).jpg

  据悉,影片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将于2021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