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频道青年大使易烊千玺 肩负使命共筑光影盛景

2020-11-16 10:45: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4日,电影频道发布会在厦门举行,易烊千玺以优秀青年演员代表身份受邀亮相

   易烊千玺出席电影频道活动.jpg

  11月14日,电影频道发布会在厦门举行,易烊千玺以优秀青年演员代表身份受邀亮相,以青年力量致敬中国电影。现场正式宣布易烊千玺成为电影频道青年大使。

  活动现场,易烊千玺一身灰色牛仔外套搭配黑色长裤,尽显青年电影人的清新活力。千玺表示:“一直以来,电影频道给青年演员提供了很多帮助和支持,自己也很开心可以多次参加电影频道的活动。”谈及此次被授予“电影频道青年大使”称号的感想时,千玺真诚地说:“很荣幸获得‘电影频道青年大使’称号,希望今后能创造更多好的角色带给观众。”

易烊千玺传承电影精神.jpg

  其实在近几年的时间里,千玺已经与电影频道结下了不解之缘。从最初以“新晋表演者”身份参与第一季《表演者言》的录制,到加入“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成为一名备受认可的青年演员,再到凭借《少年的你》收获百花奖最佳新人荣誉,走进“直击百花奖”直播间分享获奖感悟,千玺在大众瞩目下一路蜕变成长,用一部部优质作品证明了自身实力,展现出青年电影人的无限潜力。

易烊千玺电影频道青年大使.jpg

  未满20岁的易烊千玺,敢于挑战不同角色,不断突破自我表演风格,属于他的电影之路才刚刚开始,未来无限可能。期待青年电影人千玺为观众带来更多好的角色和作品,也期待千玺即将于12月31日上映的新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