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民空军宣传片,易烊千玺吴京主演,丁丁倾情献唱

2020-11-16 10:14: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人民空军在迎来71岁生日,向社会发布新版招飞宣传片。

  近日,人民空军在迎来71岁生日,向社会发布新版招飞宣传片。该片由易烊千玺担纲主角、吴京倾情加盟,共同演绎飞行人员在强军征程中成长、成才的精彩人生。《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爆款学员丁丁献唱宣传曲《凌云红妆》,战歌嘹亮,气势轩昂,为空军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易烊千玺.jpg

空军宣传片.jpg

  本次宣传片由易烊千玺代表了零零后新生代的中国青少年,他年少成名,在各个领域全面发展,获得很多荣誉的同时,更激励更多青少年怀揣梦想,奋力前行。

吴京.png

  而吴京则代表拼搏的中国青壮年,拥有多部电影代表作的他,是硬汉演员,更是创作型导演,他的作品不仅大多为军旅题材,更是传递了作为军人为国家和人民甘愿付出的一种精神。

空军.png

丁丁.png

丁丁的微博.png

  好声音学员丁丁,当年曾凭借一首《爱要坦荡荡》火遍网络,拥有超高辨识度的嗓音加上独特的舞台感染力让四位导师为她转身,且在一众学员中脱颖而出。此次更是无酬劳献唱歌曲《凌云红妆》,歌曲以动感的旋律、积极向上的歌词搭配丁丁充满活力的唱腔,唱出了一代空军人:将梦想寄予蓝天,将青春奉献军队,将热血挥洒大地的奉献精神,她也因此获得了空军文艺轻骑队荣誉队员称号。采访中她还透露,舅舅是空军,姥爷更是抗美援朝的军人,参与这次空军招飞更是体现了她作为根正苗红的军人后代,给大家带来正能量的宣传和引导。

丁丁美照.jpg

  相比前两位,丁丁近期鲜少露面,《中国好声音》节目结束之后大家纷纷猜测她在做什么?其实她不仅挑战演技,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还参加了《这样唱好美》、《蒙面歌王》、《天赐的声音》等歌唱类综艺节目,影视和音乐齐发展。她与杨和苏在节目中惊艳的舞台合作让人印象深刻,网友纷纷表示“还是那个唱着《爱要坦荡荡》的女孩”“快去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吧”。

 

  这几位的强强联合,不仅使空军事业受到了大批关注,也传递了军人精神、国家情怀。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的人愿意投身空军事业!一起逐梦天空,致敬人民空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丁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