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迟帅亮相《长安伏妖》首映礼 造型成熟冷峻型格全开

2020-12-18 10:23: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7日,电影《长安伏妖》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主演保剑锋、迟帅、安琥、张磊、钟夫翔、邱雨铄、蒋松廷出席发布会合体助阵。

   迟帅.jpg

  12月17日,电影《长安伏妖》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主演保剑锋、迟帅、安琥、张磊、钟夫翔、邱雨铄、蒋松廷出席发布会合体助阵。演员迟帅身着深蓝色竖纹西装搭配白衬衫,造型成熟利落,尽显冷峻魅力,气场全开。该影片讲述的是在妖魔伺机卷土重来为祸人间之际,长安六骑司对抗妖魔拯救苍生的故事,迟帅饰演的角色是六骑司之一杜无缺,首映礼不仅被爆是团队的颜值担当还是保剑锋的情敌,火药味十足!

  迟帅突破新角色 刀枪不入降妖除魔

  电影《长安伏妖》中六骑司成员个个身怀绝技,迟帅饰演的杜无缺是六骑司中武功最为高强之人,他介绍自己的兵器是一把非同一般的伞,已经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可以刀枪不入降妖除魔,看来高光打戏时刻很值得期待。与此同时,迟帅饰演的杜无缺不但武艺高强,首映现场还被曝是六骑司中的颜值担当,古装造型气质出众,一出场就是面如青石,眉似利剑,头插宝钗,手持木伞。现场的观众看完也表示:真的有被迟帅的打戏帅到,古装造型也非常可。纵观以往的影视作品迟帅塑造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荧屏形象,这次的角色类型对他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一改以往贵少爷、公子哥、霸总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最强降妖师,各种酷炫的武打动作和细腻的情感流露将江湖情怀展现得一览无遗,为观众呈现了新的惊喜。

  杜无缺情感成迷?被曝和保剑锋是情敌关系

  发布会中一众主演依次介绍了自己的角色特征,每个人物都性格鲜明且极具特色,在主演互动环节,保剑锋自爆迟帅是他的情敌。一旁的主持人安琥调侃“迟帅,你怎么老演抢男主女人的角色啊!”盘点一下以往的影视作品确实是这样,《回家的诱惑》抢品如、《鬓边不是海棠红》抢尹正的师姐、这部戏又和保剑锋抢克拉拉,看来抢人专业户非迟帅莫属了,其实,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戏剧性的情节才让故事更加动人。同时,迟帅还表示自己饰演的杜无缺和保剑锋不仅是情敌关系,还是“死对头”,看来火药味十足,除了好看的动作戏,情感戏也值得期待。据说二人还为红颜怒发冲冠进行了一场世纪battle,究竟谁能胜出抱得美人归?大家稍作猜测。

  谈到《长安伏妖》这部影片迟帅感悟颇深,故事很好,人物很饱满,第一次演绎降妖师也是一种新的挑战,并且影片最后他还会有一些反转,是个多面性很强的角色,为了将自己状态调整到最佳,除了反复的研读推敲剧本及台词,还坚持健身增强体力,不断重复练习各种高难度动作只为呈现更完美的画面。

  电影《长安伏妖》将于2021年1月8日全国公映,梦回长安,斩妖除魔,期待六骑司帅气担当杜无缺,期待迟帅的精彩演绎,预祝电影《长安伏妖》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迟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