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康磊《拳王2020》饰演竞技类运动健将

2020-12-31 09:22: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拳王2020》是康磊出演的首部讲述竞技体育的影片。取材于真实的外卖小哥兼职做拳手的励志故事,讲述了他为坚持梦想勇往直前努力奋斗的故事。

   1.jpg

  由苏州嘉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房映华执导 康磊、童苡萱 主演的电影《拳王2020》近日在爱奇艺平台上线。

  《拳王2020》是康磊出演的首部讲述竞技体育的影片。取材于真实的外卖小哥兼职做拳手的励志故事,讲述了他为坚持梦想勇往直前努力奋斗的故事。

2.jpg

  外形高大、时尚帅气的康磊一直以“霸道总裁”、“精英特工”、“江湖悍匪”、“异域王子”等经典角色示人。而康磊作为实力派的演员也非常想尝试一下竞技体育类的角色,而让他真正接受此片邀请的是程昊天“外卖小哥”这个职业让他敬佩。

  康磊说:“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疫情的发生让我们重新审视生命的意义。让我们更加珍惜生命,而对于那些为我们生活提供方便的“平民英雄”外卖小哥,我们却常常忽视了他们的重要。是他们辛苦的工作为大家提供服务,才使我们生活更加方便。所以接拍此剧也算是我对“外卖小哥”这个职业的尊敬,也请大家尊重我们身边的“外卖小哥”的辛苦付出”。

3.jpg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以专业拳手的强度要求自己,足足训练了2个月。属于易胖体质的他,一天两次进健身房进行从有氧运动和器械训练,少食多动使他很快就从普通人逆袭成了男神的身材,为了事业和梦想拼命自律。康磊从来没有因为拍戏选择敷衍,他以最敬业的态度,将角色完美的饰演出来。拼命让自己成为最好的“程昊天”。正是因为他的这份敬业,才有《拳王2020》里完美的演出。

4.jpg

  通过康磊的经历,让我们明白了哪有什么一夜成名,只不过是他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一直默默努力罢了。也希望他经历无数磨难之后,用不服输的韧劲,早日闯出一片属于他的天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康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