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康磊亮相《爱国者》发布会 演绎另类抗战英雄

2018-06-07 14:33: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6日,由龚朝晖导演、汪海林编剧的热血燃情抗日巨制《爱国者》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康磊.jpg

  6月6日,由龚朝晖导演、汪海林编剧的热血燃情抗日巨制《爱国者》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制片主创团队以及主演张鲁一、佟丽娅、康磊、芦芳生等纷纷出席。该剧以十四年抗战为背景,讲述了地下党人宋烟桥(张鲁一饰)寻找传奇英雄颜红光,并最终成长为“颜红光”,带领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故事。

  发布会上,众主创纷纷表示了自己对《爱国者》的情怀和期待,编剧汪海林表示,这部剧历经五年的创作,通过大量的翻阅资料与实地采风,将剧情跨度抗战十四年,又与其他制片人六年磨一剑,最终得以呈现给观众这部赤诚热血的英雄篇章。同时,主演们也纷纷讲述拍摄故事,为了呈现出精彩剧集,在东北零下二十度的酷寒中拍摄几十个日夜,剧组的所有人员也都在雪中工作、吃饭、甚至烧掉手套烤火取暖,用自己的方式向那些为革命自由付出生命的前辈们致敬。

康磊出席活动.jpg

  当天,演员康磊现身发布会现场。剧中,他饰演满铁监狱“狱霸”侯啸天,是一位放达粗犷的另类抗战英雄,由迷茫到坚定自己内心的爱国信仰,并与宋烟桥一起,为革命事业积极奋斗。对于接演这样的角色,康磊表示:“我饰演的人物侯啸天,是宋烟桥的最佳拍档,也是佟丽娅饰演的舒婕老师的学生,第一次出演这样的抗战角色,对我来说是很大的一个挑战,但我尽力去诠释了这个人物,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康磊的发言引起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也勾起了大家对“侯啸天”一角十足的期待。

  在发布会结尾,众主创“爱国者”齐唱国歌,共同点亮一颗闪闪红星,寓意《爱国者》正式启动,大家的爱国情怀与对该剧的期待展露无遗,现场庄严肃穆,十分令人动容。据悉,该剧将于6月9日在江苏卫视播出,爱奇艺与优酷视频同步播出,敬请大家期待这幅波澜壮阔的英雄群像,共同唱响这首壮丽的抗日长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康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