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剧电影《大红包》今日上映 克拉拉旗袍装惊艳众人

2021-01-22 11:13: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克龙自编自导,包贝尔、克拉拉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大红包》今日在中国大陆全面上映。

   【新档期】群像.jpeg

  由李克龙自编自导,包贝尔、克拉拉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大红包》今日在中国大陆全面上映。克拉拉在片中饰演女主角Ellie,一个善良正直的演员。

克拉拉.jpg

  《大红包》讲述了包贝尔饰演的小职员陈重为了收回这么多年送出去的红包,策划了一场假婚礼,在筹备婚礼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无厘头事件。克拉拉饰演的Ellie收到面试邀请,来面试陈重的女朋友,莫名其妙被卷入一场关于大红包的骗局。故事内容简单易懂、轻松搞笑。而片中除了剧情引人入胜之外,克拉拉的服装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精致的蓝色旗袍凸显女性柔美、白色抹胸包臀裙展示性感妩媚的一面、清新的蓝色吊带裙又显得整个人清纯可爱。尤其是婚礼现场大红色的中国传统礼服,把克拉拉显得高贵大气,端庄不俗。看完电影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像看了场克拉拉的变装秀”“剧情太好笑了吧”“简直就是过年时候的我啊”“是不是在我家装了摄像头”。

克拉拉1.jpg

  《大红包》今日在中国大陆上映,想知道克拉拉是如何在喜剧中形象百变大放光彩吗?记得来影院支持哦!除了《大红包》以外,克拉拉的首部古装玄幻电影《长安伏妖》也在影院热映,克拉拉饰演一个端庄大气的富家小姐公孙玉。据悉,今年她还有很多作品也将会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一下吧!

克拉拉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克拉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