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克拉拉写真大片曝光 释放个性尽显独特生活态度

2020-11-30 14:03: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克拉拉曝出一组最新的写真大片。照片中克拉拉或身穿简单大方的黑色针织套装,点缀长款个性的耳坠;

   1.jpg

2.jpg

3.jpg

4.jpg

  近日,克拉拉曝出一组最新的写真大片。照片中克拉拉或身穿简单大方的黑色针织套装,点缀长款个性的耳坠;或着淡青色休闲西装,头戴白色羊毛礼帽,复古猫眼眼睛使整个人显得魅惑神秘;或粉色拖地长裙,搭配脏辫头巾,看起来既清纯可爱又摇滚张扬。不管什么样的风格,克拉拉都驾驭的十分和谐,又不失自己的特色。用自身去唤醒美丽的力量,成为影响他人的积极存在。

  据悉,克拉拉最近在忙碌的拍摄新作品《东游传》,从最近曝光的剧照来看应该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而由克拉拉、保剑锋主演的玄幻电影《长安伏妖》也即将在年底上映,电影讲述了护卫长安城安宁的长安七骑奉命出动捉妖,不幸惨遭意外,李长安为弥补过失挺身而出,担起降妖伏魔的重任并最终战胜自我,拯救长安城的故事。克拉拉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公孙玉,美丽大方、有勇有谋,相信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克拉拉,大家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克拉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