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别那么骄傲》上线,金靖高能助攻陈子由、谭盐盐斩获专属桃花

2021-02-14 15:4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超媒、芒果娱乐共同出品,由青年导演王岽鉴执导,陈盼担任制片人的爱情职场喜剧电影《别那么骄傲》于2月14日在爱奇艺平台正式上线。

   由芒果超媒、芒果娱乐共同出品,由青年导演王岽鉴执导,陈盼担任制片人的爱情职场喜剧电影《别那么骄傲》于2月14日在爱奇艺平台正式上线。水逆开场却一路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职场萌新与恶魔上司的职场碰撞即将展开,全能玄学主播化身恋爱军师花式助攻,期待陈子由、谭盐盐、金靖等新生代演员在这个情人节一同开启这段甜爽命运羁绊。

  

 

  闺蜜助攻玄学恋爱,稀粥CP陷羁绊被迫同居

  电影《别那么骄傲》区别于传统影片中主角必带光环一路开挂的剧情设定,以事事不顺全程水逆的职场萌新沈熹(谭盐盐饰),与表面总裁实际被全公司讨厌的恶魔上司何之洲(陈子由饰)的职场碰撞开场,荒唐设定撞上反转情节,吊足观众胃口。

  

 

  影片中落魄面试被录用的职场萌新沈熹,在公司同事的聚会派对上被大魔头上司何之洲拽回公司加班,心生不满的她却意外发现自己与何之洲之间的命运羁绊。玄学主播豆豆得知此事之后献出“转运桃花阵”,积极为好闺蜜沈熹出谋划策,两人不仅一起报复偷电偷水的缺德房东,还顺利摆脱租房命运一起住进了何之洲的别墅里,在闺蜜豆豆这个恋爱军师的助攻下,这对欢喜冤家开始了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改造BOSS计划上线,金靖教学好人缘三部曲

  公司总裁命运竟被众人言论左右,职场萌新竟与上司命运羁绊陷入时间循环,跳脱出常规套路的多重反转剧情接连出现,夸张的表演加上逗趣的神情触动你的爆笑神经。金靖谭盐盐联手开展“好人缘教学”,希望恶魔上司何之洲学会微笑、赞美,摆脱被员工吐槽的命运,收获好人缘。

  

 

  电影《别那么骄傲》基于职场环境,在玄幻设定与诙谐氛围之下讲述了这个时代随时都在上演的“言语暴力”所带来的伤害,同时以直接明了的因果反应引发人们对“言语暴力”的思考:假如你传播的每一句“恶言”、每一声“咒骂”都将原原本本的在对方身上应验,同时你也可能会被同样的言语伤害,你还会这般肆无忌惮地用言语伤害他人吗?

  赶走水逆,遇见你的命定桃花!电影《别那么骄傲》于爱奇艺平台正式上线,这个情人节看职场欢喜冤家甜爽碰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别那么骄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