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号手就位》点火出征 打响年度军旅献礼第一枪

2021-04-06 12:21: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号手就位》讲述了夏拙(李易峰 饰)、欧阳俊(陈星旭 饰)、林安邦(段博文 饰)、易子梦(董春辉 饰)等几位大学生因缘际会投身中国火箭军部队,经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磨砺,最终成长蜕变为“王牌号手”的故事。

   横版全阵容.JPG

  今日,由段燕、张伯辉、尹香今担任总制片人,李路担任总导演,张寒冰执导,应良鹏、祖若蒙、丰杰编剧,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辉、王大奇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正式宣布定档,4月13日即将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优酷“点火出征”。官方同步释出全阵容海报及“青春有火”版预告片,海报中众演员全副武装飒爽亮相,仿佛只待一声令下便可执剑出征,彰显大国威严。

  保家卫国“青春有火”

  李易峰热血演绎当代青年从军梦

  电视剧《号手就位》讲述了夏拙(李易峰 饰)、欧阳俊(陈星旭 饰)、林安邦(段博文 饰)、易子梦(董春辉 饰)等几位大学生因缘际会投身中国火箭军部队,经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磨砺,最终成长蜕变为“王牌号手”的故事。故事展现了在中国火箭军这一凝聚大国底牌重量和责任的军队里,保家卫国薪火相传之不息精神,以及颂扬了当代年轻人投身军营守护祖国和平的价值观,再现了主创“重塑中国偶像观”的追求。

  作为首部展现神秘而强大的中国火箭军题材的作品,《号手就位》何时播出,可谓受到了全民期待。今日终于官宣4月13日“点火出征“,在网上即激起了强烈反响。定档曝光的“青春有火”版预告片,展现了剧集主要聚焦当代大学生投身军营后的成长,不仅有火箭军在训练营及待机库里艰苦生活,更有战友们笑泪交织的生活日常。这些拥有从军梦的年轻人,矢志不渝保家卫国,在成长过程中将经历怎样的磨难,又将如何转变思想,从单打独斗到携手互助,这其中发生的故事让人备感期待。

  全阵容海报首次曝光

  2021年首部军旅献礼剧点火出征

  《号手就位》全阵容海报气势恢宏,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辉、于震、于波、王大奇、姜彤、范雷、淳于珊珊、朱凌雾、杜娟等14位中国火箭军“军人”全副武装,每位成员尽显威严庄重、不可侵犯的军人气质。在画面中荷枪实弹、硬核武器的衬托下,让人更想走入人物的内心世界,看他们如何用青春谱写属于自己的家国情怀。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号手就位》作为首部播出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与支持,并入选国家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展播片单,获得2020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目片单。此次定档4月13日,也是2021年首部军旅剧题材剧的率先“点火出征“。该剧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白墨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瑞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弘道影业有限公司、优酷、金盾影视中心、大千万象等联合出品。且看热血青年,戎装在身,长剑在握,电视剧《号手就位》4月13日起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优酷网络平台播出。强势而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号手就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