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歪打正着》定档4月27日 周云鹏爆笑上演剧组无间道

2021-04-20 10:5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杨袭导演,周丁等编剧,周云鹏、贾舒涵、韩兆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歪打正着》已定档4月27日登陆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由杨袭导演,周丁等编剧,周云鹏、贾舒涵、韩兆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歪打正着》已定档4月27日登陆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电影讲述了怀揣梦想的群演赵大闯(周云鹏 饰),凭着一腔热血筹建剧组成为制片人,带领剧组赶赴小岛拍戏,却意外卷入一场波折离奇的文物盗窃案,在种种阴错阳差之下,赵大闯与邪恶势力周旋斗争,上演了一出高能不断的爆笑故事。

《歪打正着》剧照.jpg

  搞笑不停反转不断 剧组无间道超高能上演

  作为周云鹏又一喜剧电影,《歪打正着》再次以超高能喜剧的姿态冲入视线。电影将一个草台班子内发生的拍摄故事,与一起文物盗窃案相融合,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十分夺人眼球。小小群演一朝逆袭制片人,本以为就此可出人头地,却没成想背后竟是一场精心筹谋的骗局,赵大闯以为这只是一场简单的拍摄,谁料剧组竟然卧虎藏龙……他以为遇到真爱,但对方的身份却愈发扑朔迷离……警察、盗贼、保安人员轮番上阵,各方势力粉墨登场,真真假假难以分辨,一出高能的剧组“无间道”正在上演。

《歪打正着》剧照1.jpg

  《歪打正着》全程笑料不断,是一部不可错过的下饭精品。赵大闯从组建剧组、寻找演员到拍摄全程都一直坎坷不断,诸多爆笑的小插曲令人捧腹,草台班子的简陋令人咂舌、演员尬戏引发两剧组混战、制片人与导演明争暗斗、女演员遭遇潜规则忽然反转等等,可谓脑洞大开、逗笑你没商量。而暗藏在剧组的文物盗窃团伙又将故事推向新的高潮,赵大闯为了保护文物,与各方势力周旋,反转不停上演,超多精彩等着你。

《歪打正着》剧照2.jpg

  周云鹏携手贾舒涵 草根制片人与卧底美女看点十足

  《歪打正着》由国内一流喜剧班底倾情打造。饰演赵大闯的周云鹏作为著名的喜剧演员,曾出演《关东大先生》《不是钱的事儿》《少帅》等多部影视剧,也曾获得喜剧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第三季》的全国总决赛季军,拥有丰富的喜剧表演经验,长久以来深受观众喜爱。此次他出演底层群演赵大闯,将人物乐观、搞笑、又怂又憨的特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能令观众产生强烈的代入感。饰演严小晶的贾舒涵也是观众耳熟能详的美女喜剧人,曾出演《乡村爱情变奏曲》《男人四十要出嫁》《老兵》等多部影视剧,并曾参加喜剧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等。她在影片中扮演的严小晶一角,不仅美艳动人,也神秘莫测,在几种身份之间穿梭,或心机深沉,或霸气侧漏,充满了看点。

《歪打正着》剧照3.jpg

  饰演罗力的韩兆也拥有多年表演经验,曾出演《杨光的快乐生活》《双喜盈门》《福星盈门》等多部影视剧,他同时也是一名粉丝千万的快手大v,拥有广泛的粉丝基础,其形象与表演皆特色鲜明。此次他将罗力一角的猥琐、下流演绎得十分到位,相信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拥有五百多万粉丝的抖音网红老王欧巴此次也特别出演,在片中饰演爱尬戏的男明星阿峰,凭借其自然的演技为电影增添了不少笑料。

《歪打正着》剧照4.jpg

  同时,《歪打正着》塑造了诸多鲜明有趣的喜剧角色,如曾从事入殓师工作的剧组化妆师、态度凶狠身份神秘的道具师、看似不起眼但包藏祸心的统筹等等,在给观众带来乐趣的同时,可谓对剧组的工作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科普。同时,该片也是一部十分有看点的动作冒险片,剧组流落无人荒岛,犯罪团伙伺机而动,诸多动作戏也激情上演,让你在感受欢乐的同时也不乏感官上的刺激享受。

《歪打正着》剧照5.jpg

  《歪打正着》由东阳品格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品格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4月27日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映,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云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