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深海巨蟒》今日上线,巨蟒出没,荒岛求生!

2023-02-02 10:4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王庆执导,张霖编剧,王昭、王亚斌、马倩倩、方子怡、李子雄、周钦霖、李沛泽、崔尚主演的冒险动作电影《深海巨蟒》今日在腾讯视频、搜狐视频同步上映!

   由王庆执导,张霖编剧,王昭、王亚斌、马倩倩、方子怡、李子雄、周钦霖、李沛泽、崔尚主演的冒险动作电影《深海巨蟒》今日在腾讯视频、搜狐视频同步上映!

  《深海巨蟒》讲述了数年前,古生物学教授钟思远带领妻子高洁与徒弟沈临川在南太平洋某片海域科考,发现了一枚远古巨卵。然而他们还来不及高兴,不明深海巨物就发动突袭,科考船解体,众人沉入海底,只有沈临川侥幸获救,然而他并没有放弃对神秘生物的研究;若干年后,渔夫陈越受雇开船出海,送女摄影师钟鸣等人前去一座远洋海岛参加聚会活动,不料岛上神秘生物众多,还遭受到神秘巨蟒的袭击、命悬一线!而沈临川也现身荒岛,似是与多年前的研究有着密切关系,而钟鸣却发现了失踪多年的父亲钟思远,多方势力错综复杂,在杀人蜂、鬼枯藤、巨蟒的轮番侵袭下,他们能否逃出生天?

  该片的导演是爆款电影《猎毒者》、《伪装者》、《九龙天官》的王庆来操刀,与编剧张霖是继《猎毒者》后再次合作,默契非常;男主陈越由出演过《我是路人甲》、《建军大业》、《血战唐人街》的王昭饰演,男主的死党李胖子则由出演过《净搁这乱哩》、《黄飞鸿》、《铜皮铁骨方世玉》等影视作品的王亚斌饰演,二人均有武术功底,在片中小露两招。

  饰演女主钟鸣的则是由出演过《四大才子番外之真假唐伯虎》、《天舞纪》、《青春创世纪》的马倩倩饰演,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尽显演技;她的闺蜜夏荷由方子怡饰演,她曾出演过《美人鱼2》、《王者之剑》、《真假济公》等影视作品;更请到了反派专业户李子雄来客串幕后Boss,气场十足!

  影片取景自三亚,天然的自然景观呈现出最为真实的野外丛林与荒岛场景,除了对多种杀人怪兽的刻画以外,主创团队费尽苦心,以蛇灾为切入点,揭露人性的光明与黑暗,抛出亲情、友情、爱情、环保等多个主题,倡导人类在自然面前保持敬畏之心,保护环境的同时也不忘初心。

  据悉,该片由海南就是一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光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海南就是一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亚南海启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影片已在腾讯及搜狐视频热播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深海巨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