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外来物”佛山站完美收官 歌单升级笑点满满尽展团队诚意

2023-04-17 14:04: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薛之谦“天外来物”佛山站完美收官,4月14、15连续两日的精彩演出令佛山全城为之沸腾,不少当地网友直呼:好久没看到地铁这么多人了!

   日前,薛之谦“天外来物”佛山站完美收官,4月14、15连续两日的精彩演出令佛山全城为之沸腾,不少当地网友直呼:好久没看到地铁这么多人了!佛山这几天真的炸了!“天外来物”一站点亮一座城的美好故事仍在不断续写......15日演出之前,工作室晒出佛山站彩排视频及舞台照,惊喜吹响第二场的预热号角,视频中,薛之谦专注彩排氛围感十足,走钢丝、旋转木马、丝带舞蹈等经典画面轮番上演,每一秒都精准捏住观众期待,突破、创造、重塑、定格......星际飞船一次次起飞又降落,坚持场场有新招、招招不重样,竭力为观众留下更多美好。

  《风的语言》万人合唱《野心》限定返场 “天外”歌单持续升级

  14日,“天外来物”巨型飞船如期降临佛山,实景搭建的星际穿越主题场景与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共同构成前所未有的星际篇章,再度震撼全场,场馆内万人挥舞荧光棒,世纪莲瞬间变成光的海洋,每一个光点,都因薛之谦而闪烁。场馆外,数万未能“成功登船”的歌迷全程守护,构成了“天外来物”巡演的固定排面。薛之谦乘坐巨型飞船缓缓下降,除了精彩的固定歌单外,还惊喜带来了《野心》限定返场。这首由薛之谦作词作曲的单曲此前返场就迎来了歌迷的无限好评,如今再度回归可谓极力满足了大众期待。不少网友纷纷直呼:佛山站赢麻了!抒情版《无数》也颇受好评,有别于此前的愤怒摇滚版,本次可谓带领观众进入另一重理解视角。《风的语言》大合唱也极为圈粉,该曲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粤语版的重新填词,甚至还没有音源,但即便如此全场歌迷依旧能用粤语整齐合唱,可见众人对薛之谦音乐的喜爱程度。也有不少网友直呼:天外来物万人大合唱越来越整齐,薛之谦的歌迷不是受过什么训练吧!而薛之谦与谦友的奔赴永远是双向的,一面是谦友用心学习粤语,带来整齐的粤语合唱;一面是薛之谦粤语持续“烫嘴”,来到佛山的他再度说起塑料粤语:“听说你们的家私好靓啊!好多人买噶!”毫无意外引发全场爆笑,也不禁令人回忆起老薛2021广州站的塑料粤语。

  佛山站搞笑名场面疯狂放送 薛之谦被伴舞“撞飞”获封舞台大怨种

  感动惊喜并存的同时,“天外来物”的每一场演出自然少不了密集的笑点!最让现场谦友津津乐道的自然是薛之谦意外被两位伴舞“撞飞”,舞台上薛之谦被伴舞撞来撞去,第二次甚至直接摔倒,重新站起来的老薛自己都忍不住笑场了。联想起上一次四个伴舞都抬不动他,“舞台大怨种”本人没错了!演唱《银河少年》时,薛之谦和王啸坤共骑一匹木马,拥挤“驰骋”于舞台,仿佛在骑真的马,童话感的木马硬生生被两个男人骑出了“野马”的感觉,带来莫名喜感。如此轻松的氛围下,让整个演唱会宛如家人团聚,全力支持又真诚互怼也成为“薛家人”的专属相处模式。《刚刚好》演出时,薛之谦的粤语又病毒式来袭,“昂昂吼”被薛之谦说起来烫嘴又可爱,令粉丝反复玩梗。呼吁大家多多帮助身边人时,薛之谦再次戴起来老奶奶头套,卖力躺在地上的他与整场又唱又跳、活力四射的歌手判若两人,被歌迷戏称为:我那40岁又唱又跳的老爱豆。“反向吐槽”的字里行间都流露着亲昵,薛之谦也坚持每一场都为家人精心安排小惊喜,绝不让歌迷失望,被称为“小流浪”的《陪你去流浪》又获得老薛的现场改词:别浪费我爱过你一场。激情表白瞬间让所有的喜爱与支持都变得有意义,也令不少歌迷泪奔。

  不远千里,感受耳机里听不到的热血与撕心裂肺。初心不改,将爱无限注入星际飞船惊喜满满。薛之谦与歌迷之间的双向奔赴永远令人动容,“天外飞船”的更多惊喜也持续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外来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