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运动不一样7》10岁女生一招跆拳道动作惊艳全场!连冠军都自愧不如?

2023-04-21 13:38: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提起跆拳道,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不是就是帅气的踢腿和破板?这是一项以“道"为重

   提起跆拳道,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不是就是帅气的踢腿和破板?这是一项以“道"为重,以品势、竞技、击破、跆舞、特技为主要内容的体育运动,在本周六晚7点播出的金鹰卡通《运动不一样7》中,就邀请了曾获得过多次世界冠军的跆拳道运动员朱宇祥,让他和三支各具实力的队伍一起比拼,向观众展现了跆拳道这项运动的帅气与精彩。

       小将出招竟成全场最强?冠军直言:我做不到

  在本期《运动不一样》中,有三支来自不同地方的跆拳道队伍,分别是雄鹰队、疾风队和少年队,这群热爱跆拳道的孩子一上场,就带来了整齐划一、超级吸睛的跆拳道表演,让观众直呼过瘾。

  在节目里,冠军需要轮流加入三支队伍,进行不同的挑战,第一轮挑战名为“见招拆招”,由冠军加入的队伍先出招,另外两支队伍组成的联盟队进行跟招,跟招成功则增加比赛积分。我们的冠军朱宇祥率先“出战”,他带来的跆拳道招式是720°横踢破两块板,而有趣的是,冠军准备的这个动作,居然被联盟队的小将黄伟涵成功预判!只见冠军在舞台上一套行云流水的表演,看得大家目瞪口呆。而猜中动作的黄伟涵成为联盟队跟招的人选,虽然精准预判的冠军的动作,但黄伟涵第一次挑战却没有成功,看来,冠军选择的这套招式,还有有点难度呀!但小将没有被一次失败磨灭斗志,第二次挑战,他大吼一声,一气呵成,成功完成了720°横踢破两块板,赢得了全场的掌声!由于他的成功,联盟队分数成功增加。

  被跟招成功的冠军队,也准备拿出自己的“必杀技”。第二轮出招的是队伍唯一的女将丁籽妍,她一上场,联盟队的成员就在低声讨论着她出场表演时的动作——摸地踢跃,并暗暗担心她会使出这套动作,可见这个对手带来的压力不小。果不其然,丁籽妍出的招就是她苦练了两年的大招——后旋单旋倒挂接后旋摸地踢跃,表演成功后,全场沸腾了!连冠军朱宇祥都忍不住连连夸赞:她的单旋质量非常高,我都不可以完成她的动作!而面对如此劲敌,联盟队能否顶住压力成功跟招?敬请锁定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

  挑战自我!为获得胜利小将超越极限,能否成功?

  在接下来几轮的比拼中,每支队伍都拿出了满分的拼劲和实力。竞速赛道中,需要两人接力进行挑战,比赛规则是参赛者先踢爆一排气球,再进行连续的360°横踢破板,最后踢爆悬挂的气球。冠军队派出朱宇祥和小将张峰源共同挑战,小将张峰源率先进行气球爆破,只见他脚法快、准、狠、以极快的速度踢爆了竖排气球,然后和冠军进行接力交接,而冠军朱宇祥毫不犹豫地开始踢板,在观众还处于眼花缭乱的时候,他已经将木板逐一击破,最后的悬挂气球更是不在话下,有了朱老师的加持,冠军队的挑战迅速完成,而联盟队想要扳回比分,压力很大,毕竟联盟队上场的两个孩子,从身高上就不占优势,但为了赢得比赛,他们拿出了全力以赴的姿态,在爆破竖排气球和横踢破板环节,都以极快的速度完成,就是为了最后一个环节能多出一些时间去尝试,来到最后的悬挂气球下,小将一个飞踢,先把1.7米高的气球踢爆,这爆发力和准度,着实强大,而1.8米和1.9米处的气球,小将能否踢到?在身高不足的情况下,他们会想什么办法进行挑战?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运动不一样》揭晓答案!

  跆拳有道,贵在坚持。在节目中,孩子们的表现让冠军朱宇祥非常惊喜,他也以前辈的姿态暖心地叮嘱孩子们:坚持自己所热爱的,总有一天能成功!在本期节目中,帅气的表演、拼搏的精神、热血的比拼,组成了一场跆拳道的盛会!如果你也想被这项运动的魅力所感染,记得锁定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7》跆拳道专场,高能来袭!麦咭TV全网独播。

  宜品纯羊奶粉《运动不一样》欢乐之旅正在进行,4月22日 -30日《欢僖中国行之陪你一起跑》活动陆续登陆桂林、柳州、三亚、阳泉、梧州、罗域、广元等城市,和萌娃一起健康运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运动不一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