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街舞“回忆杀”!石头的徒弟们在《了不起!舞社》第二季复刻Battle名场面

2023-05-07 14:27: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Battle要理性还是感性?在由优酷独播,灿星承制,须尽欢独家冠名的明星带队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五期节目中

  Battle要理性还是感性?在由优酷独播,灿星承制,须尽欢独家冠名的明星带队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五期节目中,6位主理人杨丞琳、郑秀妍、高瀚宇、李斯丹妮、程潇、赞多用亲身经历,为这场Crew Battle做出解读——“一点也不理性,彻底‘疯狂’!”

杨丞琳

  主理人Crew Battle全员上头

  杨丞琳郑秀妍高能输出 高瀚宇教程潇跳Breaking

  昨日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6支限定厂牌第三赛段闯关进行至Crew Battle关卡,3组对抗、6个轮次共产生18个积分。6位主理人全员登入Battle模式,与限定厂牌默契无间,掀起齐舞竞技风暴。杨丞琳与made in V、Triple.S融为一体,凭借团队之间完美的连接、配合,先拿下一城,收获积分。郑秀妍联手RMB Crew,用一记高难度旋转大招炸裂舞台,赢下关键三分,暂免于淘汰命运。虽然双方迎来一场平局,但杨丞琳和郑秀妍点满女子力的高能输出,已然烙印下全新印象,程潇更是现场打Call:“姐姐们还是深藏不露!”

郑秀妍

  另一边,手握XCREW–Future、T.I-CO两支Battle型厂牌,高瀚宇带队连赢两轮、豪取六分。迅猛势头背后,少不了高瀚宇强大的精神力支撑。虽然队员们嘴上说着“瀚宇哥主打的就是一个陪伴”,但已全然被他的细腻温暖所折服——“就像是我们的大哥哥。”不断累积Battle经验的李斯丹妮,也通过一次次强对抗,拓展着自己的能力维度。此番对于Jazz风格的全新尝试,让杨丞琳倍感新鲜:“看到了李斯多元的女性魅力,很喜欢!”

李斯丹妮

  而程潇、赞多的Battle较量,则被网友们评为——“王者局”。不论是程潇的炸场技巧,还是赞多打造的创意队形,数度把现场气氛带向高潮。专业评审给出平票判决后,大众评审评分竟来到35:36这一胶着情态!最终赞多仅以一票优势取胜,为厂牌赢得三分。精彩对抗之外,场下的趣味瞬间也被捕捉:程潇现场爆料道,自己的Freeze“必杀技”,其实是高瀚宇亲授;逐渐习惯赞多的精益求精,队员们也忍不住调侃他是“一生要强的男人”……

赞多

  限定厂牌齐开脑洞狂戳笑点

  高瀚宇圆梦“旗袍矿” VS Girls复刻石头Battle名场面

  在6位主理人高燃胜负欲的同时,来自各支限定厂牌的舞者们,肆意发挥敢玩DNA,突破想象极限,展现出无尽的创意活力。郑秀妍的VIP厂牌奉上逆天脑洞,舞者赵雅林戴上“高瀚宇”面具开始狂派热舞,这一幕正对应上,高瀚宇此前许诺要穿旗袍跳Krump的桥段,隔空互动引发全体爆笑!上一秒还在被玩梗,下一秒就有高瀚宇变身“秃头男孩”的高能画面上演。而后蚌精道具的出场,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目光。名场面加持,高瀚宇也不得不为自己发声:“总有人说是我把厂牌带跑偏了,其实这些创意,都是他们自己想的!”

高瀚宇

  不止有笑料频出、爆梗不断,Crew Battle的舞台还掀起了一波街舞“回忆杀”。作为中国顶级Popper石头的徒弟,VS Girls遇上《失恋阵线联盟》,自带一种街舞精神的情感传承。当VS Girls拿出石头的立牌时,身为对手的T.I–QueenBee和9452,选择复刻了石头眨眼睛卡点的出圈Battle动作回敬。在这个灵魂与灵魂相互碰撞的时刻,有关Crew Battle的要义正在发散光热——青春作伴,一起跳得开心。

程潇

  淘汰倒计时,余下三轮Battle积分战,即将在下周放出。暂列第一的程潇,将要如何保持优势?排名最末的李斯丹妮,能否逆风翻盘?结局未定,一切皆有可能,《了不起!舞社》第二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了不起!舞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