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滚石乐队翻唱新碟有望获下周英国榜冠军

2016-12-06 19:26:1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滚石乐队的全新翻唱专辑《Blue & Lonesome》在英国上市之后销量突出,几乎已经锁定了下一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

滚石乐队.jpg滚石乐队.jpg

滚石乐队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的全新翻唱专辑《Blue & Lonesome》在英国上市之后销量突出,几乎已经锁定了下一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冠军。

  这张《Blue & Lonesome》是滚石乐队十一年来的第一张正式专辑,据统计,这张唱片在英国上市半个星期已经售出了接近六万六千张,在英国专辑销量排行榜上一路领先。仅仅用了三天时间,滚石乐队就在伦敦的British Grove录音室录完了《Blue & Lonesome》。

  在这张新作中,滚石乐队翻唱的都是一些经典的布鲁斯名曲,其中包括吉米-里德(Jimmy Reed),威利-迪克森(Willie Dixon),艾迪-泰勒(Eddie Taylor)以及Howlin’ Wolf等音乐人的作品。除了滚石乐队的固定成员之外,其他参与这张唱片录制的音乐人包括贝斯手达雷尔-琼斯(Darryl Jones),键盘手查克-莱威尔(Chuck Leavell)和键盘手马特-克利福德(Matt Clifford),此外,英国吉他大师埃里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还在两首歌曲中客串。

  滚石乐队上一张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夺冠的唱片还是1994年的《Voodoo Lounge》,此外,滚石乐队再版发行的1972年经典大碟《Exile On Main St》也曾在2010年登顶英国专辑榜。如果Voodoo Lounge最终在英国专辑榜中获得冠军的话,这将是他们的第十二张冠军专辑。

  在本周中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英国独立电子组合Clean Bandit与肖恩-保罗(Sean Paul)以及女歌手安妮-玛丽(Anne-Marie)合作的歌曲《Rockabye》依然保持着领先地位,无论是下载销量和网络流量目前都是第一,不出意外的话,这首歌下周将在英国单曲榜中第五周称霸。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