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壹鸟带维密翅膀主持惊艳全场

2016-12-07 10:31: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 ,中国著名主持人孙壹鸟先生现身某活动现场,大咖孙壹鸟带维密翅膀闪亮登台。

   孙壹鸟.jpg

  近日 ,中国著名主持人孙壹鸟先生现身某活动现场,大咖孙壹鸟带维密翅膀闪亮登台,惊艳全场,被现场朋友称为“维密大使”;据了解,鸟人孙壹鸟作为全民最喜爱的主持人之一,曾主持过上千场明星活动,从地方跨越到全国,从路演主持转型为明星主持大腕;不断磨炼主持功底,不断学习进步,最后被观众所知晓和喜爱。

  一直以来,鸟哥明星秀孙壹鸟是活动现场的氛围大师,火爆给力的主持风格,被冠以中国首席促销主持的封号。

  近几年来,实力大咖孙壹鸟成功主持郭冬临,杨恭如等百位明星见面会,与汪涵,吴宗宪,段暄,王冠等百位名嘴同台主持,瞬间成为受多家企业及高端品牌活动青睐的、最炙手可热的促销主持达人,也是最具全面发展潜质的跨界大咖。 孙壹鸟身为实力大咖,他内蕴圣贤之德才,外施王道之韬略,不仅对主持精益求精,还对策划、培训、艺术等领域都有多方面的涉猎。

  孙壹鸟表示:希望通过自身努力,成为一位优秀的主持大咖,全能艺人,到中国各大城市进行主持巡演,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和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