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心蕊年度大作《我想》欢乐颂童年

2016-12-09 10:40: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人气童星陈心蕊在圣诞节来临之际,筹备发行新曲儿歌《我想》,整首歌曲洋溢着节日欢快气氛,为小朋友献礼圣诞佳节。

   陈心蕊《我想》.jpg

  陈心蕊《我想》

  据媒体报道,近日人气童星陈心蕊在圣诞节来临之际,筹备发行新曲儿歌《我想》,整首歌曲洋溢着节日欢快气氛,为小朋友献礼圣诞佳节。《我想》词曲创作方面也颇有创意,融入“卖火柴的小女孩”、“灰姑娘”、“青蛙王子”、“一千零一夜”等西方童话故事。伴随着小心蕊天籁般的歌声,渐入佳境,听者仿佛游走童话世界里。曲终唱出小伙伴心声——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想你们了,也是该曲目的点睛之句,欢快的节日不但能够收获礼物,更重要的是团圆的时刻,亲人的陪伴就是带给童年最好的礼物。

陈心蕊与歌唱家张可同台表演.jpg

  陈心蕊与歌唱家张可同台表演

  2015年,一首源自全国首部关注环卫工人情感微电影《洁》的主题曲《谢谢我妈妈》点亮了华语乐坛上一颗璀璨新星——陈心蕊。自出道以来,陈心蕊凭借广阔的音域,干净灵动的童声,先后发行了十余首原唱单曲,同时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唱片《爸爸的情话》,涵盖流行、中国风、民谣等多种曲风,与乌兰图雅、东方红艳、张可等歌坛明星皆有合作。其中,同青年歌手张正扬合唱曲目《六尺巷》,评为中宣部第三批“中国梦”的音乐展播作品,同时登上2016年猴年春晚并由赵薇压轴主唱。代表作《谢谢我妈妈》、《山里的孩子》曾多次在央视音乐频道《中国音乐电视》等栏目巡回播放。央视某节目录制现场,著名主持人周迅对陈心蕊的唱功和台风也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陈心蕊受CCTV-11少儿频道节目组邀请,将参加2017年央视少儿春晚并演唱歌曲《美丽大自然》,期待小心蕊在荧屏上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