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NH48江苏跨年将唱《人间精品起来嗨》

2016-12-10 00:41:4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SNH48今年确认参加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将演唱大张伟的《人家精品起来嗨》。

SNH48海报.jpg

SNH48海报

  17聚幸福”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嘉宾阵容陆续公布。最新消息是:过去多场荔枝晚会均有俱佳表现的是美少女组合SNH48,今年又受邀参加跨年,陪观众一起又唱又跳,迎接新年!

  实在有些出人意料的是:本次跨年,才貌双全的美少女组合居然要演唱大张伟在《盖世英雄》的年度神曲《人间精品起来嗨》!据悉,在《蒙面唱将猜猜猜》既担任猜评团嘉宾、又玩了一把岁月情怀的大张伟老师,也在跨年会受邀之列。

  荔枝老朋友SNH48又和你一起跨年

  SNH48曾多次在江苏卫视展示自己的才艺。在2016年跨年会上,SNH48不仅唱歌跳舞,还化身拉拉队小迷妹。不止是唱歌、跳舞,SNH48与江苏卫视一直是全方位的合作。今年在第三季《最强大脑》上,SNH48首次跨团组成24位成员,为选手担当“最强出题人”。

  除了综艺,今年江苏卫视热播的暑期大剧《九州天空城》中,SNH48成员鞠婧祎饰演的雪飞霜一角深受观众欢迎,其献唱的插曲《醉飞霜》,也非常好听。在今年的跨年晚会上,鞠婧祎是否会再次演绎这首歌曲,也是一大期待。

  SNH48在今年的跨年会上,除了展示劲歌热舞,与场内互动之外,节目组正在考虑邀请他们来一场青春活力的美女直播。

  SNH48或与大张伟合唱hing翻跨年夜

  在《盖世英雄》第六期,SNH48不仅改编了大张伟的《倍儿爽》,更是现场大跳广场舞,引得鸟叔和大张伟也一起上台表演热舞。

  作为大张伟的代表作,串了21首歌的《人间精品起来嗨》,成功拿下《盖世英雄》盖世电音大碟的封面金曲。记者获悉,SNH48确认演唱大张伟的《人间精品起来嗨》。而且,大老师据悉也在江苏跨年的受邀之列。

  SNH48和大张伟要加盟荔枝跨年的消息流出后,网友们不淡定了,纷纷表示,“好想看大老师带着‘降龙十八掌’的头套造型,和美少女们一起唱唱跳跳,那清奇的画风,我有点儿画面太美不敢想!”

  想和SNH48美少女一起嗨吗?12月31日,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