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崔健深圳演唱会12月24举行 一次精神回归

2016-12-07 23:30:2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深圳是崔健除北京外演出过最多的城市,给他的印象尤为深刻,本次演唱会也是他个人对这个城市的一次精神回归。

崔健深圳将开唱.JPG

崔健深圳将开唱

  近日崔健滚动三十深圳演唱会发布会将在深圳正式举办。作为巡演的第二站,深圳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自身承载的创业精神,与巡演主题1986一无所有-2016死不回头遥相呼应,为此崔健感慨要把所有的音乐能量,献给这座城市。

  三十年的跨度,从1986到2016,从经典作品《一无所有》到新作《死不回头》,从硬摇、雷鬼到funk、说唱,老崔用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作品证明着自己的倔强和坚挺。《一块红布》《花房姑娘》《一无所有》,这些记录了一代人苍老与懦弱、热血与奋斗的作品,正是崔健的情怀与伟大。

  目前,演唱会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崔健在发布会上透露,深圳场的歌曲设置与北京大体相同。深圳是崔健除北京外演出过最多的城市,这个“敢想、敢闯”的城市给他的印象尤为深刻,本次演唱会也是他个人对这个城市的一次精神回归。崔健滚动三十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将于12月24日登陆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