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elina看Hebe演唱会泪崩:你是我的宝贝

2016-12-11 14:13:4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Selina一拿起麦克风说话,马上忍不住爆哭,“ 以你为荣,你是我的宝贝、我的骄傲。”姐妹情令人动容。

Selina、Hebe姐妹情深.jpg

Selina、Hebe姐妹情深

  据台湾媒体报道,Hebe田馥甄10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如果plus”巡回演唱会,好姐妹Selina早上刚从美国洛杉矶返台,晚上特地来看田馥甄演唱会,随即隔日就要前往北京工作。不畏辛劳情义相挺,田馥甄感动地对Selina喊:“老婆,我爱你!”而Selina一拿起麦克风说话,马上忍不住爆哭,“ 以你为荣,你是我的宝贝、我的骄傲。”姐妹情令人动容。

  Selina表示虽然在香港看过演唱会,但田馥甄开场的动人演出还是感动掉泪,她爆哭说:“我以你为荣,你是我的宝贝、我的骄傲。”田馥甄则说:“感谢这种缘份,给我两位很好的姐姐,S.H.E三个女生有不同状态的样子,但我们很努力的过着我们的人生。Selina跨过不同考验,是我心中最棒的资优生。”她要全场喊“Selina我爱你!”让Selina继续掉泪,笑说:“宠妻就是要这样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