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elina懒理前夫绯闻 开心晒与高司令合影

2016-12-10 23:05:1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尽管Selina的前夫张承中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但她本人正在洛杉矶和好莱坞型男“高司令”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近身合影。

Selina和高司令合影.jpg

Selina和高司令合影

Selina变“小粉丝”.jpg

Selina变“小粉丝”

  据台湾媒体报道,尽管Selina的前夫张承中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但她本人正在洛杉矶和好莱坞型男“高司令”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近身合影,Selina表示,看过他主演的《乐来越爱你》之后,除了对电影中描述男女主角“追梦”的过程相当有感触,拍摄场景亦让她赞叹不已,因此开心接受邀请到美国洛杉矶参观景点,她还成了小粉丝和主角玩自拍。

  Selina此行也和导演达米恩-查泽雷(Damien Chazelle)、女主角艾玛-斯通(Emma Stone)会面,该片日前于洛杉矶举办首映会,艾玛和莱恩一起在好莱坞的中国戏院前留下手印与脚印,艾玛说:“我超级兴奋,因为我15岁搬到洛杉矶后来过这裡,发现我跟珍-罗素(Jane Russel)的手一样大,如果你在找她双手的替身,那个人就是我。”

  “高司令”则说:“这部片我们跑遍全洛杉矶知名景点,就是没拍到中国戏院,这就像是最后一片拼图,为这趟经历画下完美句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