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举纲《失联》MV首发 黑白影像怀念美好

2016-12-15 17:33:0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在寥无人烟的草原上,白举纲带领白热化乐队一行四人徒步走上山坡,通过低声咏叹,传达他们对美好事物的留恋和珍惜。

白举纲《失联》MV上线.JPG

白举纲《失联》MV上线

白举纲MV黑白影像怀念美好.JPG

白举纲MV黑白影像怀念美好

  12月15日,白举纲新专辑《野草》中的独特之作《失联》MV全网上线。整支MV描绘了一个奇幻的场景,在寥无人烟的草原上,白举纲带领白热化乐队一行四人徒步走上山坡,眺望远方,并在山巅岩石上奏响轻柔乐章,通过低声咏叹,传达他们对美好事物的留恋和珍惜。

  在整支黑白色调的MV中,还穿插着彩色的自然景观,以及人为破坏自然的场景。彩色与黑白泾渭分明的世界,表现出人与自然的“失联”。白举纲在接受采访中说,这首歌表达的不仅是人与自然的失联,人类亲手毁灭地球上的美好,还蕴含着人与人的失联,生老病死、人口拐卖。通过黑白的画面,传达出白举纲对失去的美好事物的纪念,寄托他希望美好事物重生的心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