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已启动巡演

2016-12-17 01:20:0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音乐剧将于2016年12月2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启全球首演,上海场将于2017年2月开演。

周杰伦亮相.jpg

周杰伦亮相

  周杰伦(周董)十年前首部执导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如今被美国百老汇团队改编成音乐剧,重新搬上舞台,15日举办巡演启动发布会,他观剧完立刻在社群网站上po文:“真的很感动,通常一般都是把音乐剧拍成电影,这次百老汇把电影弄成音乐剧,我真的没话说,哈哈就是屌,圣诞节前夕,去感受一下,你就会知道十年前拍的这部为什么征服了一堆韩国明星。”并附上一张“人体器官放大”的画,直呼:“我找不到比这幅画更好的形容了!超屌!”

  以《不能说的秘密》为原型的音乐剧,结合二十多首最合适的周杰伦创作经典歌曲,经过重新创作演绎,也表达对他的致敬,在筹备音乐剧的过程中,美国主创都成为周董的歌迷,当周董亲手送上签名专辑时,主创团队非常惊喜,周董调侃笑说:道这个专辑是下一部音乐剧的主题。”百老汇主创团队表示,之所以选择做《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除了周董在华语歌坛拥有顶级的地位,也因该片上映十年来享高口碑,至于主角叶湘伦和路小雨,在十年之后的今天,是否重新相遇?主创团队说:“不能说的秘密,等观众进剧场揭晓谜底。”

  音乐剧出品人钟丽芳表示,同时在洽谈日本、韩国等版权授权,其他国家的计划也将持续进行,希望将《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打造成华语音乐剧的强IP。音乐剧将于2016年12月2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启全球首演,上海场将于2017年2月开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