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NH48四周年纪念公演1月12举行 28日开票

2016-12-27 18:35:4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回望四年星梦之旅,成员们带着感动与回忆,重温旧时光里的美好。SNH48出道四周年纪念公演门票将于12月28日20点开票。

SNH48 S队.jpg

SNH48 S队

SNH48 S队队员.jpg

SNH48 S队队员

  2017年1月12日,SNH48出道四周年《大家好,我们是SNH48》纪念公演将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上演。回望四年星梦之旅,成员们带着感动与回忆,重温旧时光里的美好。SNH48出道四周年纪念公演门票将于12月28日20点开票,票种全部为站票。

  全场演出在曲目的编排上力求重现粉丝心目中的经典,那些充满回忆的歌曲也将重新唱响舞台。届时S队前三期成员以及N、H、X、XII部分成员将到场参与演出:陈观慧、陈思、戴萌、蒋芸、孔肖吟、李宇琪、莫寒、钱蓓婷、邱欣怡、孙芮、沈之琳、吴哲晗、徐晨辰、许佳琪、徐子轩、袁丹妮、袁雨桢、赵晔、张语格、温晶婕(因学业问题无法参加)、林思意、曾艳芬、吴燕文、徐晗、李晶、邵雪聪、孙歆文、张怡。

  历经四年的汗水与努力,感恩四年的见证与陪伴。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也不管接受多大的欢呼,始终不忘当初的梦想还有一起走过的伙伴们。本次SNH48出道4周年特别纪念公演的演出环节中,还安排了特别的互动环节,将与粉丝像老友般相聚在初心之地,一起回望四年历程。为了梦想,SNH48少女们从不期而遇到结伴同行,曾经一同欢笑也一同流泪,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也不管接受多大的欢呼,始终不忘当初的梦想还有一起走过的队员。

  2017年1月12日,SNH48出道四周年《大家好,我们是SNH48》纪念公演将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上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