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学军:Tei金镐京演唱会有望中国开唱

2016-12-30 10:53: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北京连线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Tei金镐京个人演唱会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圆满结束。

韩国抒情皇太子Tei.jpg

  近日由北京连线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Tei金镐京个人演唱会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圆满结束。演唱会连唱三天,座无虚席,场面震撼最后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落幕后Tei歌迷们依然迟迟不愿离去。

  此次梨花女大演唱会的成功并非偶然!出道超过10年的韩国抒情皇太子Tei,有著特殊的嗓音与深厚的情感诠释能力。自从2014年退伍之后,TEL就不断通过节目与粉丝互动,参加了MBC“二重唱歌谣祭”、“蒙面歌王”、“MBC FM4U Tei梦想的radio”等节目,来与大家相见,粉丝支持率非常高。

  同时也根据我们了解的信息北京连线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学军曾经主办过韩国当红艺人李准基中国区巡演,在艺人经纪和演唱会主办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北京连线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涉足影视后期制作、VR特效应用、艺人经纪、品牌宣传、活动执行、艺人推广与包装、演艺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发展公司,有着成熟的资源与团队服务。

韩国抒情皇太子Tei、吴学军合影.jpg

  演唱会结束后吴学军接受采访时说道:“非常荣幸能和金镐京合作,在和金镐京交流中发现他是一个对粉丝很尊重的艺人。演唱会落幕后加唱的歌曲是个人决定的,是为了回报粉丝们的对他喜爱,其实当时他已经很累了,很佩服金镐京。希望金镐京以后的路越来越顺利,期待下次中国演唱会再次携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