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光大道新年新气象、云丹久美回家送吉祥

2017-01-03 09:45: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此这些歌也迅速全国街头巷尾响起传唱!所以邀请云丹久美回娘家用总制片人许主任的话讲:情理之中、当之无愧!

云丹久美.jpg

云丹久美受邀星光大道.jpg

  刚刚过去的2016星光大道依然忙的不可开交,作为百姓的舞台,星光大道自阿宝,王二妮凤凰传奇开始到刘大成、旭日阳刚等也推出了许多平民艺人、如今都己成了人们喜闻乐见的明星。他们的成功和成绩,星光大道功不可没!

  2017年刚刚开始、星光大道也有了新的变化,将往庙人气选手和在百姓间受欢迎度高的选手邀请回来、出任评委嘉宾。由于广场舞己成了全民健身的重要节目,广场舞大妈们使用率最高的歌曲当然是最公平,公正的选择和评判标准、无论是年味、喜庆味最浓的歌曲《藏家乐》还是温暖人心,悠扬凄美的歌曲《我在拉萨得你》还是欢快、轻颖的歌曲巜玫瑰花儿香》都在广场舞的榜上有名、并且被上千个大小城市的广场舞爱好者上传视频网站广泛传播。因此这些歌也迅速全国街头巷尾响起传唱!所以邀请云丹久美回娘家用总制片人许主任的话讲:情理之中、当之无愧!

  在这里记者也衷心希望星光大道再接再厉为全国老百姓培养、挖掘出更多更好的选手。节目越来越好。同时祝愿全国的父老乡亲新春快乐、家庭幸福美满、吉(鸡)祥如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