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知名主持人程川受邀担任星光大道评委

2016-12-23 12:0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6年9月29日,知名主持人、演员程川受邀荣登CCTV《星光大道》评委席,见证了新一期冠军的诞生。

程川受邀担任星光大道评委.jpg

《星光大道》陈川.jpg

  2016年9月29日,知名主持人、演员程川受邀荣登CCTV《星光大道》评委席,见证了新一期冠军的诞生。

  祝贺程川登上央视《星光大道》评委席,据了解,程川在8月初接到《星光大道》节目组邀请,邀其担任新一期节目的评委。程川谈到此番受邀担任《星光大道》评委的感受。他说:《星光大道》的舞台是很多艺术工作者十分向往的。这是一个既注重节目专业也看中多元化的舞台,我必须要求自己拿出最专注、最精准的状态。在观看中我细细品味每一个节目,为的是对得起节目组对我的信任,对得起每一位选手和观众。

  程川:主持人、演员。《程家班·品尚主持团队》创始人,中央电视台《普法栏目剧》特约演员,重庆电视台《生活麻辣烫》特约演员。除了主持之外,程川多元跨界,成功实现跨界发展,曾多次登上CCTV1,CCTV12,江苏卫视,重庆时尚,都市,文体娱乐频道,四川电视台等众多电视荧屏。曾多次与国际巨星费翔,影视巨星张卫健,著名歌星黄安,陈慧娴,星光大道凤凰传奇,安与骑兵,旭日阳刚,石头,云飞,中国好声音学员周深,丁克森等众多艺人联手合作。在追逐梦想的路上,程川经历了太多不为人知的心酸与苦楚,但他从未放弃,虽不曾受过正式专业的培训,但他凭借自己的执着与独特的主持风格和敏捷的思维在圈内抢占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