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海情”王山独唱音乐会 为爱绽放感恩故乡

2017-01-03 10:3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1月14日,青年歌手王山将在宁波音乐厅举办一场名为“山海情”的个人独唱音乐会。

“山海情”王山独唱音乐会.jpg

青年歌手王山.jpg

  2017年1月14日,青年歌手王山将在宁波音乐厅举办一场名为“山海情”的个人独唱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宁波市音乐家协会声乐艺委会主办,宁波音乐厅承办,上海景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据悉,本次音乐会是一场纯学术型的音乐会,全部曲目只有一台钢琴纯伴奏,这样更突出了艺术性,更考验王山精湛的唱功,使她演唱的专业性、艺术性“放大”在“纯净”的空间中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最真实的实力和状态。

  王山现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教育家方琼教授。在音乐的道路上,有名师的指点,她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本次音乐会的艺术总监由王山的恩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教育家方琼教授担任。在音乐会中,王山将演唱十六首精心准备的声乐作品,清新的气质和天籁般的唱腔将为这个冬日带来无限温暖。相信王山婉转优美的演唱,一定会令在座的每位观众都陶醉于歌曲所表达的意境之中。

  据王山介绍,她将为现场观众倾情演唱《如梦令》、《枉凝眉》、《故乡是北京》、《长相知》、《没有眼泪,没有悲伤》《粉墨春秋》等一系列风格各异、演唱技巧要求颇高的声乐作品,将充分展示出她多年以来在声乐方面打下的扎实功底。除了王山的演唱,观众还会在音乐会的现场听到青年歌唱家、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民族唱法银奖获得者陈家坡、第五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总展演研究生组金奖获得者、青年歌唱家艾力开木艾尔肯、青年钢琴演奏家、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艺术指导温小蕾以及青年琵琶演奏家、上海市优秀文艺家汤云理的精彩演绎,将为观众展开一幅视听合一的生动画卷。

  作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教育家方琼教授的得意门生,王山对此次音乐会丝毫不敢懈怠,演出的歌曲,曲曲都经过细细推敲,字字琢磨,准备工作耗费了很长时间。对此王山表示,“音乐会筹备的这段时间里,我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准备这些作品的时候,我也有了不同程度的收获,此次音乐会是我多年来音乐学习的最终展现,我想把我的体会和思索与大家分享,音乐会上的所有曲目都是精心准备的,相信来听音乐会的朋友们一定会感受到我的诚意!”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之所以选择在家乡宁波举办这场音乐会,王山坦言,宁波人文积淀丰厚,历史文化悠久,是典型的江南水乡,身为宁波人,不仅骄傲自豪,更感受到滋润熏陶,这是我永远的精神财富、不竭的动力源泉。正是因为王山对家乡有着深厚的感情,不仅想借此契机向家乡父老汇报自己的成绩,更是想以这样的一个方式为家乡放歌。相信这场重磅推出的独唱音乐会必将成为新年伊始最为华丽的一次开唱,王山也将用她醉人的天籁之音吹走绵绵冬日的倦意!1月14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