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可携陈心蕊录央视节目,《你》咏叹中国梦引喝彩

2017-01-03 11:39: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歌唱家张可与童星陈心蕊亮相CCTV-7军事农业频道阳光大道,录制新春特别节目《欢聚巢湖》。

张可&陈心蕊新单《你》海报.jpg

  张可&陈心蕊新单《你》海报

童星陈心蕊舞台照.jpg

  童星陈心蕊舞台照

  近日,歌唱家张可与童星陈心蕊亮相CCTV-7军事农业频道阳光大道,录制新春特别节目《欢聚巢湖》。此次张可与陈心蕊同台演唱曲目《你》,一唱一咏,给中国梦赋予诗意色彩,陈心蕊的天籁童声与张可的热情高亢完美交融,将音乐推向高潮,将咏叹之情无限放大,与节目主题相得益彰,引发台下激烈掌声与喝彩声。与此同时,该曲也将在元旦之际正式全网上线。

  《你》这首歌是由著名的音乐人刘海东和李娓老师为她们量身打造,曲旋律流畅抒情,歌词细腻温润,意境清澈而悠远,大大提高了整首歌曲传唱度。将中国梦诗意表达是该曲目最大的亮点,把江南细雨、塞北清风、高原白雪、三江春红等具体而唯美的意象巧妙渗透其中,营造出较强的画面感,让听者在不经意间仿佛周游于祖国的每个角落,大概这就是歌魂魅力所在。

  张可与陈心蕊首度同台合作即表现出很高的默契感,次此这已不是陈心蕊与成名歌手同台演绎了,此前播出的多档央视及地方卫视节目,陈心蕊与乌兰图雅、东方红艳等均有合作,其唱功、台风颇受好评。日前获悉,陈心蕊同时收到CCTV-11戏曲频道、安徽卫视两家电视台节目组邀请,分别录制央视少儿春晚和安徽电视台少儿春晚节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