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著名摇滚歌手齐乐新作《醉酒当歌》火热发布

2017-01-04 16:30: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齐乐,2月19日(元宵节)生于山东聊城,华语流行男歌手、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2016年12月发布全新单曲《醉酒当歌》。

摇滚歌手齐乐.jpg

  齐乐,2月19日(元宵节)生于山东聊城,华语流行男歌手、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2016年12月发布全新单曲《醉酒当歌》。

  人生追求 《醉酒当歌》作为新生代的内地著名摇滚歌手齐乐,自发行第一首单曲《在路上》就备受关注,歌曲受到广大歌迷的欢迎,歌曲《在路上》在各大音乐网站取得不俗战绩,持续名列各大排行榜前列。

  歌曲《在路上》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歌词,一经上线就成为各大网站备受关注的热门歌曲,也在各大KTV表现优异,成为“男人必唱”的流行金曲。齐乐表示能获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歌迷的支持,同时自己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做一个坚定的歌者清道夫。

  而今即将推出歌曲《醉酒当歌》齐乐沧桑的声音,延续了齐乐一贯的流行励志温情风,既有细微的情感也有最震撼的渲泄,让人忍不住的热血沸腾。这首《醉酒当歌》歌曲由董志辉作词、作曲刘轩瑞。并邀请了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雨霖枫为此歌曲编曲和制作。歌曲中唱到:人海之中,你你我我,为了生活,四处奔波。歌曲唱出一个在外打拼的年轻人,为了生存,为了生活,四处奔波.打拼。将在外生活工作的人用歌曲唱出了酸甜苦辣,人生百味 。同时又唱到翻过这座山,跨过那道河,前路还有坎坎坷坷。又唱出一个大男人对生活拥有太多无奈与无助。而自己还是积极向上,有一颗永不服输的心,也唱出歌手对生活及对歌曲道路的追求精神。

  歌曲《醉酒当歌》里包含的执著精神与励志故事必将成为2017年流行乐坛新的经典歌曲。笔者在这里也祝贺齐乐的歌唱道路上一帆风顺,同时希望歌手能用自己的微卑之力继续传递正能量。

  据悉,齐乐1996年参军,成为广州军区第一连的一名优秀战士。1999年退伍后为了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报考了华东音乐学院。毕业后组建了第一支乐队(天籁乐队) 2015年10月21日,推出首张EP大碟《在路上》正式踏入乐坛。2016年10月,推出第二张EP大碟《平凡的快乐》。同年一并推出了《醉酒当歌》《男人的眼泪》《岁月离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齐乐作为一个实力唱将,齐乐的唱功和对音乐道路的执著那份精神是得到圈内人士的一致肯定,这也是能够在新人倍出的歌坛长盛不衰的基础。2014年参加深圳广电集团举办的献给来深建设者公益演唱会,2015年荣获山东省举办的正大杯青年歌手比赛银奖,2016年荣获“聊城市优秀青年”称号。随着《醉酒当歌》的发行,齐乐的人气持续增长,而歌迷期盼已久的新专辑也即将发行,相信歌手齐乐全新的造型和音乐风格会给市场带来一股新鲜活力,给期待的歌迷们一个全新的形象!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