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桐受邀2017百花迎春 与众艺术家传承经典

2017-01-10 09:56: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与央视春晚齐名、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7春节大联欢”于1月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1.jpg

  近日,与央视春晚齐名、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7春节大联欢”于1月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是中国文联的重大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本次演出由姜昆、杨澜、朱军、周涛、周炜、朱迅、林永健、春妮主持,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和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的260多名艺术家和八个艺术团队登台献艺,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们欢聚一堂。青年歌手刘桐受邀与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郭兰英、方琼、吴碧霞、李晖共同演唱经典音乐作品《我的祖国》,通过真挚朴实的歌词,亲切生动的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2.jpg

3.jpg

  据悉,晚会在继承的基础上着力创新,重点围绕打造文化自信、体现文艺力量、提升文化品质、展示文艺新貌等方面进行了多处创新设计。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王家瑞,中国文联名誉主席孙家正、中国文联主席铁凝、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中国文联主席团和书记处成员以及中央有关部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