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周子龙发行单曲《不容易》

2017-01-12 13:28: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歌手周子龙发行最新单曲《不容易》。

歌手周子龙发行单曲《不容易》.jpg

  近日,歌手周子龙发行最新单曲《不容易》。这首单曲是由郭高见作词,阿锈作曲共同打造的励志动感歌曲,而歌手周子龙更是将在外打拼奋斗的精神通过强有力的歌声传达给每一个听众。

  常年在外打拼,经历各种磨难,有过欢笑有过哭泣,生活总是不容易。为了梦想,为了生计,为了家人,更是为了自己,无论坚辛一切都会过去。生活不容易,脚踏实地才能闯出一片天地。这首单曲,曲风节奏动感,歌词朗朗上口,更是把生活常态描绘的深切自然,而周子龙的歌声更是把在外奔波的心情完美的展现出来。

  单曲《不容易》, 其中的歌词素材来源于生活点滴,贴近生活,而曲风更是大大的接地气,让听众情不自禁哼唱起来。希望这首生活励志歌曲《不容易》得到大家的喜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励志歌曲 歌声 心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