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风波不断无损心情!蔡依林晒爱犬蛋糕照

2016-12-27 21:57:5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虽然连日风波不断,但蔡依林仍然过得很惬意,热衷翻糖的她这次拿爱犬屋虎当作范本,做出超逼真的比熊犬翻糖蛋糕。

蔡依林晒照.jpg

蔡依林晒照

蔡依林制作爱犬翻糖蛋糕.jpg

蔡依林制作爱犬翻糖蛋糕

  剧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蔡依林(Jolin)刚和交往6年的男友锦荣分手,近日又被挖出2013年的表演旧照,还遭到恶意人士修图后变成“露点照”,引发热烈讨论,但她似乎并未因此影响心情,不但巧手做出爱犬屋虎的“翻糖蛋糕”,逼真程度连屋虎都看傻,还戴上超潮墨镜开车出门,引来许多粉丝狂赞:“不愧是呸姐!”

  蔡依林近日被疯传疑似露点的旧照,其实是2013年为了宣传《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发行的DVD,特地南下高雄举办签唱会,在表演过程中她频频拉小可爱,试图阻止衣服滑落,怎料却有露点照流出,气得经纪人严正澄清是P图,强调她都有做足保护措施,绝对不可能走光,有专精修图技术的粉丝表示,应该是以photoshop3.0来后制而成的。

  虽然连日风波不断,但蔡依林仍然过得很惬意,热衷翻糖的她这次拿爱犬屋虎当作范本,做出超逼真的比熊犬翻糖蛋糕,且大小和本尊一模一样,就连吐舌头的表情都完美重现,屋虎在一旁直勾勾地盯着蛋糕看,粉丝笑说:“屋虎都看傻眼了。”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做屋虎的翻糖蛋糕,但她仍继续突破自己,培养更加精巧的手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