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姜璐洁助力国家大剧院主题讲座演绎指尖上的芭蕾

2017-01-15 18:3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国家大剧院定期举办的系列艺术普及活动——芭蕾舞剧系列讲座在京举行。

   1.jpg

  近日,由国家大剧院定期举办的系列艺术普及活动——芭蕾舞剧系列讲座在京举行。该活动以走进大众的方式传播高雅的艺术和经典的魅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芭蕾舞经典再现——天鹅湖”作为该系列活动中最引人关注的一场,由著名舞蹈编导、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关於老师担任主讲,由南昌师范学院青年钢琴教师姜璐洁担任现场钢琴伴奏,两位不同领域的老师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可谓是吸精无数,备受好评。

2.jpg

3.jpg

  据悉,担任此次活动的钢琴伴奏姜璐洁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现为南昌师范学院音乐系青年钢琴教师。2010年9月-2013年7月,姜璐洁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先后师从钢琴系主任马小红教授和著名钢琴教育家黄瑂莹教授攻读硕士学位、钢琴演奏专业。2013年10月-2015年1月,姜璐洁赴英国约克大学音乐学院继续深造,师从钢琴系主任Dr. Nicky Losseff,以及Steinway签约艺术家Sarah Beth Briggs。2015年3月起姜璐洁受聘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钢琴教研室。谈及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姜璐洁表示自己非常地幸运,每一次跟关於老师的合作都能给自己能带来新的认识和思考,她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舞台上,在教学中践行对经典艺术的追求!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