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小爱年终登上《明日风尚》杂志向偶像王菲致敬

2017-01-16 10:18: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花臂歌手杜小爱自从以单曲小情歌《我爱你》出道以来,备受业界关注,其单纯、富有爱的感染力的歌声令歌坛注入一股清新之风。

花臂歌手杜小爱.jpg

  花臂歌手杜小爱自从以单曲小情歌《我爱你》出道以来,备受业界关注,其单纯、富有爱的感染力的歌声令歌坛注入一股清新之风。

花臂歌手杜小爱写真.jpg

  在杜小爱私人宣传顾问娱乐策划人寇宏广先生的护航下,杜小爱单曲《我爱你》的前期宣传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着,年终更是登上了《明日风尚》杂志2016年12期。

花臂歌手杜小爱致敬王菲.jpg

  《明日风尚》杂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花臂歌手杜小爱进行全方位宣传,向读者强力介绍歌手杜小爱的个人励志故事,以及《我爱你》这首小情歌的温暖情怀。杜小爱一直都非常欣赏天后王菲的音乐,常常一个人的时候吟唱王菲的经典歌曲,这次她推出的小情歌《我爱你》,也是对自己偶像天后王菲的致敬之作,杜小爱希望所有的有情人都能够终成眷属,像偶像王菲那样为爱而行,勇敢去爱。

  这首小情歌《我爱你》是花臂歌手杜小爱进军歌坛的首秀,也是唱出了她的内心中所要表达的情感,那就是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所有人都以爱之心对待所有人,让世界充满浓浓的爱意。“我爱你 不曾离去,因为你是我的唯一,我爱你 不曾远离,陪伴你一生也不及。”这是对爱的终极诠释,也是最浪漫的告白,爱就是守护身边,爱就是陪伴永远,爱就是始终如一。

  “花臂歌手”杜小爱是以左臂花色纹身为标记而出道的,其实她是想通过《我爱你》这首歌,表达出人间真情在的美好祝愿。杜小爱经纪人吴天雄先生目前表示,因为小情歌《我爱你》这首歌曲充满了人间温情,所以非常受大家欢迎,杜小爱演出档期饱满。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