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加盟2017丝路春晚颠覆性演唱惹期待

2017-01-16 12:54: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歌唱家、由意大利政府授勋的“首位杰出艺术家”荣誉称号的伊丽媛受邀携新作《丝路寻梦》唱响201丝路春晚。

伊丽媛加盟2017丝路春晚.jpg

  近日,除了央视春晚外,各地已有超过5家春晚蓄势待发,其中一台由七家国内卫视联手打造的"丝路春晚"还是引发不小震动。是目前鸡年新春唯一一台“主题春晚”,展现“国际范儿”的丝路情。晚会由陕西卫视、甘肃卫视、宁夏卫视、青海卫视、东南卫视、广西卫视、新疆卫视、斯里兰卡电视台共同组成的“丝路卫视联盟”,其中七家卫视共同联合举办并联合英国国家电视台、印度斯里兰卡电视台、伊朗电视台、吉尔吉斯坦电视台等国外国家级电视台展播。此次七家卫视联手打造一台春晚,这在此前的国内电视史上也是罕见,史无前例。晚会将“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用音律、舞姿、影像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地“演绎”,让丝路沿线各国人民,艺术家共同分享体验时空穿越、斗转星移之感,感受丝路的历史与现代艺术呈现。

伊丽媛2017丝路春晚.jpg

伊丽媛加盟2017丝路春晚接受采访.jpg

  据悉,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青年跨界歌唱家、由意大利政府授勋的“首位杰出艺术家”荣誉称号的伊丽媛受邀携新作《丝路寻梦》唱响201丝路春晚。据了解,作为晚会重点曲目该作品是首次由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和终点意大利首度联合推出的“丝绸之路”歌曲,意义非凡,受到全球音乐粉丝的高度关注。作为讲述一首极具跨国色彩的新时代歌曲,此次的创作动用了意大利巨星阿巴诺•卡利西(Al Bano Carrisi)及其金牌音乐制作人Alterisio Paoletti,以及中国著名词作家宋青松填词,可谓是中西合璧的精品。该作品是由中欧两国艺术家跨国合作完成,来自不同区域的音乐家们,以不同的文化背景作为基调共同创作和制作,使得这首歌曲既具备了欧洲音乐的委婉和缠绵,又有着中国音乐的优美和含蓄。歌词极具深度与内涵,曲调更是典型的国际风,欧洲音乐的空灵飘渺和恢弘气势,给听者一种美好的享受。然而要把歌曲的内涵和风格唱出来,这就要求歌者要有相当的功底和表现能力。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更是不负众望,担起了演唱这首意义非凡歌曲的重任。为了呈现和诠释作品在舞台上完美的视觉效果,组委会此次采用了全新的高科技投影技术,让伊丽媛站在舞台的升降台上,大气磅礴,高雅精致,空间转换自由的风格,让观众耳目一新。

  此次晚会不仅由著名主持人吴大维、春妮和陕西卫视徐杰、刘芳以及福建、广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六省卫视共10名各自“当家主持人”首度联合主持,还群策群力,共同构思策划了所有节目。晚会上国内国外实力派偶像系云集,全新“混搭+跨界”很吸睛。在丝路春晚你不仅能看到御姐范儿闫妮、实力帅大叔张嘉译,还有实力歌后蔡依林、歌坛常青树小哥费玉清、唱作才子、幽默老顽童等各路国内大腕齐聚一堂,贺岁迎新。央视春晚常客潘长江、孙涛、白凯南、降央卓玛、李玉刚、韩磊,以及凭借“陕派相声”火遍大江南北,将再登鸡年央视春晚的苗阜与王声……都已经准备好了各自节目,即将登上“丝路春晚”。更有丝路沿线各国艺术家前来助阵,演绎异域风情,阵容浩大,感受丝路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的碰撞。节目组透露,在此次丝路春晚的“跨界+混搭”阵容中,还有N位“神秘大咖”,其中包含了剧界影后级重磅人物,也有在歌坛与毛阿敏、韦唯齐名的实力唱将,他们的身份和演出节目将在春节临近时被揭晓。突出晚会欢乐热闹,为一带一路观众乃至全球华人开启一场充满年味的丝路文化盛筵。无论从成本、影响力,特别是收视率预期来看,卫视联盟的联合春晚才是PK央视的不对称利器。锁定陕西卫视、甘肃卫视、宁夏卫视、青海卫视、东南卫视、广西卫视、新疆卫视丝路春晚,大年初二(1月29日)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