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霍元甲》巩汉林:不上春晚 舞台留给年轻人

2017-01-13 10:3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对于春晚的年轻群体,连续十几二十年参加春晚的巩汉林却没有参加,他表示:春晚舞台应该留给更多年轻人。

  2017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已进入最后冲刺倒计时,鸡年春晚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春晚的节目单也已初露雏形浮出水面,从节目单来看,鸡年春晚的节目更趋向于年轻化,鹿晗,杨洋,TFBOYS等小鲜肉层出不穷。对于春晚的年轻群体,连续十几二十年参加春晚的巩汉林却没有参加,他表示:春晚舞台应该留给更多年轻人。

  年近60岁,有限的精力放在感兴趣的事情上

巩汉林.jpg

  年近60的巩汉林精力充沛当被问道鸡年春晚是否可以见到巩汉林的身影时,他透露:“其实今年6月份,春晚剧组就给我打电话发出了邀请,但是我婉言谢绝了,认为春晚舞台应该留给更多年轻人,近两年都在拍电视剧,将有限的精力用在感兴趣的事情上。”

  多面县令巩汉林就爱搞事情

巩汉林参演电视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jpg

  电视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即将作为“开年大戏”,与广大观众见面了。对于此次加盟《青年霍元甲》的经历,巩汉林也表示:在自己的少年时代也曾向往过行侠仗义的武林英雄。其实早在《少林寺传奇》拍摄之时,自己就有意加盟,但是由于一些原因错过。此次加盟《青年霍元甲》目睹真实的打斗场面与招招落实到肉的真功夫的对阵,直呼“梦里练功都过瘾”。当被问及剧中角色的具体情况时,巩汉林表示无法用一个角度阐释,只是爱搞事情,究竟怎样搞事情,请大家关注《青年霍元甲》。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