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龚琳娜腾格尔《天籁之声》同台唱响神曲

2017-01-17 23:03:3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天籁之声》的大型民族音乐真人秀横空出世,节目组邀请到龚琳娜、腾格尔两尊大神同台出演。

龚琳娜.jpg

龚琳娜

阿鲁阿卓.jpg

阿鲁阿卓

HAYA乐团.jpg

HAYA乐团

戴荃.jpg

戴荃

腾格尔.jpg

腾格尔

  2017年伊始,东南卫视与海峡卫视联合出品的一档名为《天籁之声》的大型民族音乐真人秀横空出世,节目组不仅大手笔邀请到龚琳娜、腾格尔两尊大神同台出演,嘉宾名单上还赫然出现萨顶顶、斯琴格日乐、哈雅乐团、戴荃、央吉玛、扎西顿珠等民族音乐响当当的代表人物,真可谓群星荟萃、星光熠熠!

  龚腾同台唱响神曲 民族音乐演绎舞台传奇

  《忐忑》听腻了?《桃花源》还不够过瘾?放心,《天籁之声》满足你!《忐忑》+《桃花源》的升级辣版本等你聆听!一轮轮神曲将要“辣穿”你的耳膜!

  “龚琳娜是被写进中央音乐学院硕士教科书的人物,是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过、给维也纳音乐学院学生上过课的大师”;“龚琳娜是个只会唱神曲的疯子”……提起龚琳娜,总会让网友产生分裂的感觉,对于她的评价也是两极分化极为严重。无独有偶,腾格尔一面因幽远辽阔的《天堂》而为人称道,另一面又演唱了《桃花源》那样接地气儿的“神曲”,让人难以用明确的标签来定义他。然而,这恰恰就是两人“成神”的证明——他们的歌声可描述却不可定义;他们的艺术表现方式极富弹性更变化无穷。

  《天籁之声》致敬传承 东南卫视歌颂匠人精神

  《天籁之声》是由东南卫视与海峡卫视诚意打造的大型民族音乐真人秀节目。节目着眼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尤其是中国民族音乐的继承与发展,通过为民族歌手提供演绎各民族音乐的舞台,提升民族音乐的传播度,促进民族音乐的发展创新。

  东南卫视1月26日起每周四晚21:00、海峡卫视1月28日起每周六晚21:00,联合播出大型民族音乐真人秀《天籁之声》,龚琳娜腾格尔二神同台,最炫民族音乐等你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