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著名歌手吴松发受邀担任星光大道评委

2017-01-06 13:4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5年5月23日,著名歌手吴松发很荣幸被邀请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特邀评委。

著名歌手吴松发受邀担任星光大道评委.jpg

  2015年5月23日,著名歌手吴松发很荣幸被邀请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特邀评委,《星光大道》自开播至今,始终秉承着植根民间,服务百姓,传播音乐文化的传统理念,而深受社会各界的喜爱和欢迎。《星光大道》不仅是传播传统文化的全新展现,更是体现了节目服务于百姓的宗旨,两位主持朱军小尼也开始各种秀才华、秀气质录制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引来了更多的掌声和欢呼。

  吴松发近日事业风生水起,演出邀约不断,此次吴松发担任星光大道评委,他表示:CCTV-1《星光大道》,是一档深受老百姓喜欢的节目,为很多有音乐梦想的人打造展示平台,走出了阿宝、凤凰传奇、玖月奇迹等知名歌手。作为一名歌手,他深知每一位选手的酸甜苦辣,今天选手表现得都很精彩,他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苗伟此次在现场的表现,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和导演组的肯定。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