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童星高一格亮相全国少儿春晚 精彩炫唱拜新年

2017-01-20 11:3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刚刚结束济南电视台少儿春晚录制的大连籍人气童星高一格受邀精彩献唱,用歌声向全国电视观众们拜年。

童星高一格.jpg

童星高一格亮相全国少儿春晚.jpg

  2017年1月19日,“雄鸡唱韵春回大地”2017全国少儿春晚在辽宁圆满落幕,来自全国近千名才华横溢的少年儿童和韩国优秀的表演团队共同为全国电视观众呈现了一道极具特色的新春文化盛宴。刚刚结束济南电视台少儿春晚录制的大连籍人气童星高一格受邀精彩献唱,用歌声向全国电视观众们拜年。

  现场,高一格献唱了一首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幕后为其创作打造的贺岁原唱单曲《Lovely Time》,歌曲节奏动感,旋律新颖丰富,高一格精彩的演唱,让这首拉丁音乐元素的新年童歌作品充满了张力和表现力,收获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据了解,本次全国少儿春晚除了在辽宁电视台播出以外,还将在全国众多电视台及网络媒体播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