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江若琳国语专辑《最好的时光》四首歌曲MV深度解析

2017-01-20 13:59: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香港艺人江若琳暌违五年发行国语专辑《最好的时光》,这张专辑获得圈内好友谭咏麟、谢霆锋、袁弘等众多艺人的祝福,他们称赞江若琳为这张专辑付出的努力,并祝愿她专辑大卖。

  香港艺人江若琳暌违五年发行国语专辑《最好的时光》,这张专辑获得圈内好友谭咏麟、谢霆锋、袁弘等众多艺人的祝福,他们称赞江若琳为这张专辑付出的努力,并祝愿她专辑大卖。在专辑热卖之余,其专辑歌曲《最好的时光》、《原来我还爱着你》、《星星之火》、《勇敢爱》的MV也获得歌迷粉丝的一致好评,那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四首歌曲MV讲述的故事,以及幕后的制作团队。

江若琳国语专辑《最好的时光》.jpg

  《最好的时光》MV是江若琳团队赴台湾高美湿地取景拍摄的,整部MV将自然的美景与最唯美视觉融合为一,江若琳如光似影的身姿加上曼妙的歌声,使得这支MV更加唯美动人。《最好的时光》歌曲由江若琳亲自操刀作词,是青年音乐制作人张铠麟作曲的扛鼎之作。歌词用简洁抒情的语言描写了她的心路历程,既激励自己又渴望未来,显示出江若琳丰富敏感的内心世界和对生活充满热爱的情怀。在生活的海洋之边,一袭白纱,美轮美奂的江若琳端坐在钢琴边,自弹自唱着这首直抒胸臆的抒情歌曲,此情此景真是让人美不胜收。

江若琳《原来我还爱着你》MV.jpg

  《原来我还爱着你》是新专辑里唯一的爱情歌曲。江若琳参与歌词的创作。对爱,她有自己的理解:“相信每一段感情都有一个有效期,过期了,走出了彼此的世界,不纠结、不纠缠、各自安好,别去打扰,也许这才是最好的距离。”江若琳此次为新歌首次执导,请来香港知名导演JACKY LI当监制,剧本也是江若琳多次开会筹备的作品。江若琳说:“JACKY是我出道时首支MV的导演,而我之后,大部分的MV都是出自他手笔,对于他的作品,我是绝对有信心,所以这次我再出专辑,构想了一个故事之后,我便跟他说『导演,我想跟你学习!』,再把我想尝试拍一个音乐微电影的想法告诉他,没想到他直爽的答应当我的监制,所有这次要特别感谢他圆了我一个导演梦!”

江若琳《星星之火》MV.jpg

  《星星之火》歌曲由香港音乐人伍仲衡、台湾填词人姚若龙为江若琳量身打造,MV由香港知名导演JACKY LI指导, 此次内地音乐人、制作人张博文也加入其中,亲自操刀负责《星星之火》MV的后期制作工作,江若琳和演员对戏演绎失落复杂心情,“什么都经历,人生才完整”, 在姚若龙老师的文字中,《星星之火》也由微弱的光芒,渐渐扬起了满天的烟火,就像是江若琳此前经历和未来心境的浓缩。

江若琳《勇敢爱》MV.jpg

  专辑中唯一一首动感舞曲《勇敢爱》,MV由知名导演张洋指导,内地音乐人、制作人张博文制片,讲述了发生在篮球场上豆蔻年华的美好一瞬,洋溢着青春动感的气息,江若琳热歌热舞,时而帅气,时而俏皮可爱。整首歌曲充满了雀跃的前进感。拍摄mv当天,气温极低,江若琳身穿萝莉短装,边唱边跳,连续拍摄近24小时,十分敬业。江若琳表示,人生需要规律的节奏,同样也需要激情的变奏,一段浪漫的感情,跟随着快速的节奏奔涌向前《勇敢爱》,爱,就要勇敢爱,大胆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