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咏麟全身伤仍卖力踢球 想拉巴乔开面店

2016-12-15 16:36:0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被问到大家是否见他射球就自动散开?谭咏麟笑称:“大家好像红海般散开,人家势如破竹,我势如破冰!”

谭咏麟单手提球杆摆POSE.jpg

谭咏麟单手提球杆摆POSE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昨天出席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开球典礼,并作为代表接受慈善支票移交仪式。当天谭咏麟一身高尔夫球装扮示人,他表示已有六年没下场打高球,因颈椎第五、六节移位,所以每次打不足全场,最多只能打四个洞,之后就会开始出现痛楚。他笑说:“今天我打到4 par(标准杆),再打下去就要痛趴’啦!”

  谭咏麟表示近年都主力踢足球,不过左膝的伤一直没好,右脚最近又被人踩了几脚,所以最近演出是他有史以来最辛苦的。谭咏麟说:“我现在站两小时就会脚肿,但我每场演出都唱足三个半小时,做到后边会好辛苦!”建议他不如治好伤势再继续踢球,他笑说:“我忍不到那么久,昨晚也才踢球,之前复出都进了三个球!”被问到大家是否见他射球就自动散开?谭咏麟笑称:“大家好像红海般散开,人家势如破竹,我势如破冰!”

  请巴乔喝奶茶吃水饺

  另外,当谈到李克勤日前在澳门与球星巴乔见面,谭咏麟表示知道对方来港,可惜自己却不在香港,也有叫“左麟右李”面店经理好好招呼该球星。因意大利人喜欢吃面,所以特地做了港式奶茶和云吞面给巴治奥品尝,而他原来最爱吃水饺,喜欢吃笋的那种怪味。问会否考虑在意大利开中式面店?谭咏麟笑说:“可以拉着他(指巴乔),开间‘左麟右李中间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