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常海“常来唱往”北京站演唱会再掀英式摇滚风向标

2017-01-23 14:2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环球群星音乐现场》常海“常来唱往”2017全国巡演北京站演唱会在愚公移山圆满落幕,这是常海签约北京环球群星文化艺术中心后,2017年首次大型巡演。

歌手常海.jpg

  《环球群星音乐现场》常海“常来唱往”2017全国巡演北京站演唱会在愚公移山圆满落幕,这是常海签约北京环球群星文化艺术中心后,2017年首次大型巡演。

  常海作为中国内地原创歌手,国内英式摇滚杰出代表,在音乐道路上,始终坚持英式摇滚音乐风向标,此次带来多首新歌曲,例如:《在你出现之前》和《我的颜色你懂不懂》等,把他对摇滚的热爱和不懈追求,表现淋漓尽致。

  舞台上的他大秀吉它功力和团队合作的默契,整个舞台梦幻激情,此次演出一改往日优雅欢快的摇滚气质,变得恣意率性,本色的表演和悦动的旋律让摇滚舞台变得更加具有生命力。

  《我的颜色你懂不懂》》现代时尚,英式的摇滚曲风,激情有力的鼓点律动以及各种乐器相互“碰撞”下产生的听觉火花,显得动感十足却又泪眼朦胧。

歌手常海、吉他手关伟.jpg

  全国十大摇滚吉他手关伟弹奏花样多变,引起观众现场阵阵掌声;节奏吉他手于洋激情澎湃指法灵活、台上尽显才华;“鲍家街43号“乐队的贝司手王磊沉稳,低音旋律悠长回味;法国鼓手Nico Mège更是鼓点铿锵有力、节奏劲爆;内地著名的键盘演奏家刘凯波,琴声像冬日里和暖风,扣人心扉;更有独立音乐人贾南作为嘉宾献唱,全场演出高潮不断。

歌手常海演唱会嗨唱.jpg

  著名歌手常宽、文斗、著名演员白红标、著名演员兼主持人赵岩松、著名音乐人侯德健、前国脚李红军、李红政、姚健等也作为嘉宾前来助阵。

  作为中国原创歌曲的代表人物—常海,演出后和记者说,我演出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特别是乐队中的这些好兄弟。淡雅低调做音乐,激情澎湃舞台情,好的创作、好的演出,来自专业的乐队和常海坚实的音乐功底,整个演出气运一脉,我们预祝常海音乐之路愈走愈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