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Y2新曲《爱又爱》上线 宣传照展青春活力

2017-02-17 00:35:4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曝光的宣传照中,粉色系的背景里BY2一人拿球棒一人拿棒球,一副运动活泼装扮展现青春气息。

BY2《爱又爱》封面.jpg

BY2《爱又爱》封面

BY2《爱又爱》.jpg

BY2《爱又爱》

  BY2第八张专辑第二波主打歌洗脑神曲《爱又爱》上线,曝光的宣传照中,粉色系的背景里BY2一人拿球棒一人拿棒球,一副运动活泼装扮展现青春气息。

  By2《爱又爱》舞步轻松俏皮 借歌向粉丝祝福

  此次,BY2新曲《爱又爱》是同门师妹秦宇子携手耀乐团为她们量身打造的作品,全新的电子舞曲风格令人耳前一亮,轻盈又跳跃的迷幻电子旋律和鼓点中,BY2伴着电子曲风,跳出轻松俏皮的舞步。“唱起爱,跳起来!”歌曲朗朗上口,轻松愉悦的电子曲风让人禁不住跟随节奏跳舞。

  《爱又爱》呈现出为梦想持续努力的欢欣与美好期许。同时,BY2借歌对多年来在身边陪伴并一同付出努力的朋友和歌迷们表示感谢,愿新一年里大家都能“爱又爱”,永远看到梦的闪光点,在充满爱的积极心态下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