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咏麟4月开唱自信"体力没问题" 不考虑改编

2017-02-27 22:31:1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演唱会上谭咏麟保证“体力没问题”,将保持以老歌、金曲为主,并不会研究新生代歌手的演唱会模式,“因为都用过了。”

谭咏麟.jpg

谭咏麟

  2月25日,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演记者会在京召开,谭咏麟西装加围巾搭配黑框眼镜登台。谈起保养秘籍,谭咏麟称需“多运动、心态好”,才能“保养似25岁”。谭咏麟还透露,除4月巡演安排外,他还将推出与陈奕迅、五月天、孙楠等合作的专辑。演唱会上,他保证“体力没问题”,将保持以老歌、金曲为主,并不会研究新生代歌手的演唱会模式,“因为都用过了。”谭校长承诺只要批文允许,自己愿唱三四个小时,为大家带来正能量。

  因巡演在即,谭校长人逢喜事心情大好。谭咏麟声明,本次“银河岁月40载”巡演北京站将于4月22日同观众见面;集结孙楠、五月天、陈奕迅、陈洁仪等的新专辑亦将于4月20日正式发售。当现场见过多位资深歌迷后,谭咏麟更笑言要感染现今的年轻人,“慢慢听,品味会升级的。”

  对演唱会,谭咏麟保证“身体没问题”,更大谈保养心得,“多运动、心态好”令自己好像25岁。谭咏麟称,得知自己要开演唱会,多位朋友自告奋勇来帮忙,“刘德华也说要来,我要他爱惜身体,好好休养。”本次巡演曲目选择将保持以老歌、金曲为主,谭咏麟表示并不会研究新生代歌手的演唱会模式,“因为都用过了。”被询问是否考虑改编歌曲?谭咏麟自信反问:“我唱的不都是金曲吗,为什么要改编?”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