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新歌声》演唱会深圳站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017-02-20 14:4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新歌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于1月20日正式签约,为《中国新歌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拉开了序幕。

   1.jpg

  《中国新歌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于1月20日正式签约,为《中国新歌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拉开了序幕。

  本场演唱会由亚文仓.亚元集团独家冠名,深圳荟聚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并由深圳前海景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前海华雅智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而协办单位则包括了香港遥距教育集团、深圳雅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大丹星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前海奇媒体制作有限公司等。

  此次的签约仪式邀请到了不少国内外知名的业界人士作为见证,并由相关代表发表对本场演唱会独到见解与主张,并且共同探讨文化产业未来创新发展之大计。

2.jpg

  大丹星合除了是本场演唱会的协办单位之外,更是《中国新歌声》下一季在包括深圳在内之多个城市的海选主办单位。

  作为本场演唱会的独家冠名方,亚文仓.亚元集团是从事多元化金融服务的金融公司,过往也有参与投资些比较大型的演唱会经验,同时自身也比较看好中国文化产业未来的整体发展趋势。亚元集团对于《中国新歌声》之IP影响力以及主办运营方的能力抱有十足的信心,期待演唱会的圆满成功。

  最后,主办单位深圳荟聚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曾雅雯小姐表示,荟聚文化是从事文化产业的崭新公司,而创始团队是由多位对中国的文化产业事业的前景都十分看好,抱着相当浓烈的兴趣并且从事文化产业多年的人士所组成。公司主业包括了演出经济,设立票务,自有文化,演出IP开发以及推动政府支持的公共文化事业合作等等。其宗旨是让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相聚一起共同去做一些大家喜爱和看好的文化产业项目并将快乐与正能量传递出去。而目前的首要工作就是要火力全开地在全方面宣传,将这场众所期待的演唱会顺利举办。

3.jpg

  签约仪式在各知名人士的演讲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场演唱会不乏有实力导师和神秘嘉宾的出现,而在深圳站演唱会出场的学员歌手在广东地区都具有较高的人气。

  最后,荟聚文化透露在3月将会举办一场中国新歌声巡演深圳站新闻发布会,届时广东地区《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将会现身发布会。真是越来越期待本次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