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TOB新专歌单公开 镒勋包揽主打歌词曲创作

2017-03-01 01:07:43 来源:Bnt新闻

文章摘要

即将于3月6日携迷你十辑《Feel'eM》回归的韩国男团BTOB于28日公开了新专辑全曲歌单。

BTOB新专辑歌单.jpg

BTOB新专辑歌单

  即将于3月6日携迷你十辑《Feel'eM》回归的韩国男团BTOB于28日公开了新专辑全曲歌单。

  新专辑《Feel'eM》收录了包括主打歌《MOVIE》在内的共5首歌曲。主打歌《MOVIE》由成员郑镒勋包揽词曲创作,是一首以键盘和管乐伴奏为主的朋克风舞曲,讲述了被一个内心受伤的女人吸引的男人的故事,展现了男人的绅士魅力。除郑镒勋外,成员任炫植和李旼赫也参加了专辑收录曲的词曲创作,展现了BTOB的全方面音乐才华。

  另外,BTOB将于3月5日在首尔高丽大学化汀体育馆举行Fanmeeting,新专辑《Feel‘eM》音源将于3月6日晚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