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晨宇《H》封面设计曝光 黑白线条诠释音乐风格

2017-02-27 22:12:4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华晨宇《H》的封面设计正式曝光,简洁大气的黑白风延续了时尚感。

华晨宇写真.jpg

华晨宇写真

  华晨宇个人第三张全新限量版专辑大碟《H》即将于3月7日正式预售。2月27日《H》的封面设计正式曝光,简洁大气的黑白风延续了时尚感。

  和华晨宇前两张专辑相比,《H》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出现,封面随意的黑白线条极具设计感,如泼墨式的“指纹”状涂鸦线条诠释华晨宇的多变音乐风。上下抽拉式的外盒中央露出皮质内盒,白色的“H”十分抢眼。黑白纸盒打开后,里面是纯黑皮质的内盒,神秘承载关于《H》的所有秘密。内盒打开后将是扇形呈现的多个夹层空间,每个夹层分别放全红色“H”,“C”,“Y”,“X”系列印刷品,“X”代表着更多可能。印刷品是材质质高级的歌词卡,人物卡,月历卡,海报等;潇洒独特的字体黑白红三色的和谐搭配和大片质感的画风延续了时尚感,把“华晨宇元素”发挥得淋漓尽致。专辑的U盘造型将是《H》最后的悬念,将充满独特的华晨宇符号。

  《H》正式定档3月7日开启预售,今年的专辑将以实体一万张限量发售。据悉,3月7日当天将仅会首批开放预售5000份,另将在十天后的3月17日开放剩余全部5000份专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